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爆「二婚育有一子」 本尊向兒喊話:爸爸找你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5:32
男星是元介。(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男星是元介。(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男星是元介以雙人組合「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退伍後憑著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二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奠定演員身份,也參與不少電影的演出。是元介曾爆出與李千那熱戀,如今驚傳有過兩段婚姻,和一個1歲多的兒子。對此,他出面回應,全是不實的傳聞。

是元介驚覺維基百科資料遭到惡搞。(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更多新聞:苗栗竹南+2「確診者8旬公婆染疫」 居隔期間陰轉陽

是元介透露,朋友看到他的維基百科資料,發現竟然已經結婚,和名為「小樂」的配偶復婚又離婚,並於2020年跟另一名女子結婚,同年迎來兒子「是子安」。一連串荒謬的訊息,令他相當傻眼,無奈嘆道:「為什麼不寫我是世界首富?」

是元介幽默地向不存在的老婆兒子喊話。(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更多新聞:只因換3家電!3人3貓「電費201元」 她繳費還中獎
 

是元介附上維基百科的畫面截圖,內容鉅細靡遺描述他的個人生活,2015年10月5日和相識1個月,叫做樂紫雲(小樂)的大陸人結婚,婚姻在4個月後結束,2017年5月3日,兩人一同於社交媒體宣布復婚的消息。2019年11月1日,是元介和小樂離婚,並公開與台灣模特兒Gillian的戀情,隔年1月3日在台北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6月兒子是子安(Anthony)誕生。

對於資料遭到惡搞,是元介展現大器的風度,不僅沒有生氣,還幽默地向不存在的老婆兒子喊話,「紫雲,老婆您在哪兒,子安,爸爸找你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是元介#李千那#結婚#生子#男星#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