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主任未婚夫年收千萬!工頭「翻身直播天王」超狂背景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08:54
邱主任未婚夫被起底是億級直播天王。(圖/翻攝自「王三郎來了」粉專)
邱主任未婚夫被起底是億級直播天王。(圖/翻攝自「王三郎來了」粉專)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過去認愛前女友「邱主任」邱惠美(現改名為邱子玹),還霸氣喊「看到她,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不過兩人分手後,邱主任在2020年公開新戀情,對象為「中部直播天王」王三郎,近日傳出兩人好事近了,男方超狂背景也隨之起底。

邱主任將和王三郎結婚。(圖/翻攝自「王三郎來了」粉專)

 
更多新聞:潘慧如罕剪清純激短髮!「逆齡美照」網讚:女神就是女神

王三郎在中部具有相當知名度,據《鏡週刊》報導,王三郎其實17歲就有過婚姻,並且育有3子,22歲開始在夜市擺攤,往後白天就在工地當工頭,晚上擺攤做生意,不過忙碌的生活讓他忽略家庭,最後婚姻破局,獨立養育子女,直到2016年開始在臉書直播叫賣,竟因此一夕爆紅翻身。

憑藉過去在夜市擺攤的叫賣功力,爆紅後的王三郎曾創下10分鐘賣出2萬盒洗衣凝膠的驚人紀錄,1個月的成交價甚至高達4千萬元,之後他還找來藝人董至成、丁國琳一起直播,月收高達百萬元,身價水漲船高破億,非常驚人。

 
王三郎日前求婚邱主任定情成功。(圖/翻攝自「王三郎來了」粉專)

王三郎和邱主任交往至今感情穩定,據了解王三郎本來打算低調交往,但女方忍不住放閃,意外讓戀情曝光,原本兩人預計在4、5月時結婚,並席開百桌盛大舉辦婚禮,但因疫情只好取消,不過王三郎透露兩人都認定彼此,目前皆以夫妻模式相處,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邱主任#王三郎#中部直播天王#背景#身價#結婚#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16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