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不是男人!童仲彥最哈的邱主任「待嫁億級直播天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2:59
童仲彥過去最愛的邱主任好事將近。(圖/翻攝自童仲彥、邱子玹臉書)
童仲彥過去最愛的邱主任好事將近。(圖/翻攝自童仲彥、邱子玹臉書)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詐領助理補助費,遭判刑3年10月、褫奪公權2年定讞,然而即將入獄的他,突宣布昨(22)日與交往3年的小15歲模特兒女友結婚。而他過去曾霸氣示愛的前女友「邱主任」(舊名邱惠美,改名邱子玹),也傳出好事將近,而另一半竟是身價破億的「直播天王」。

更多新聞:爆巴戈最後沿路吐血!董至成崩潰:他壯如牛瘦到剩皮包骨

 

童仲彥過去曾在已婚狀態,劈腿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一句「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了」,讓邱主任一夕爆紅。然而前年(2020)邱主任和爛賭輸2億翻身成直播天王的王三郎戀情曝光,近期更爆出兩人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沒離婚就曖昧?歐弟前妻「又被抓包約會男星」車牌密碼超閃

 
王三郎先前求婚邱主任成功。(圖/翻攝自邱子玹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王三郎本月18日結束直播、處理完訂貨準備下班時,開來一台白色保時捷凱燕,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就是邱主任,兩人一路回到位於新北市板橋的愛巢。

更多新聞:左心室血栓等嘸換心!郭宗坤纏訟柯以柔「罕吐卡關內幕」
 
 
邱主任將嫁給「直播天王」王三郎。(圖/翻攝自邱子玹臉書)

王三郎受訪時坦言,原本今年4、5月確實有計畫結婚,而且預計席開上百桌,無奈因疫情攪局被迫取消,但他也趁著這段期間,北上打拚開新的分公司。王三郎強調與邱主任已認定彼此,未來朝「夫妻關係」邁進,盼今年內能順利完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邱主任#邱惠美#邱子玹#直播天王#王三郎#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