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近況曝 傳「千年狐狸精纏身」前夫離奇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09:16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現況曝光。(圖/翻攝自菜市玹臉書、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現況曝光。(圖/翻攝自菜市玹臉書、童仲彥臉書)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宣布三婚,將娶小15歲女友。過去感情世界成為話題焦點的他,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改名邱子玹的「邱主任」現況曝光。

更多新聞:震撼!福原愛驚爆再婚 笑吐「終於離婚」閨密傻眼抖內幕

 
童仲彥最愛的邱主任現況曝光。(圖/翻攝自菜市玹臉書)

童仲彥2016年遭髮妻指控家暴,他否認施暴,更當場示愛邱主任,驚呼「看到她,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而女方2017年爆出和一名上海男擁吻,讓童仲彥感嘆,自己是「世界最傻的男人」。邱惠美則否認介入童仲彥婚姻,強調自己也並非對方女友,後來承受不了巨大壓力,離開童仲彥團隊。

更多新聞:童仲彥入獄前拋震撼「三婚喜訊」 小15歲嫩女友身分曝

和童仲彥的緋聞讓邱主任意外爆紅,過去感情世界也被起底。原來邱惠美前夫是做柴油、重油買賣生意,後來對方與股東有糾紛,情緒不穩定,雙方時常爭吵,因而在2013年10月離婚。前夫在同月23日與友人在家喝酒慶生,隔天被發現倒臥在主臥浴室的浴缸,頭部浸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一度救回,但仍在26日宣告不治,離奇身亡。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22秒片!「邪惡彎腰」雪乳蹦出 萬人狂重播
邱主任如今和直播天王王三郎經營直播事業。(圖/翻攝自菜市玹臉書)

更多新聞: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而邱惠美2017年大年初六赴新北市宮廟打赤腳進行超渡儀式,據傳仙姑稱她被一隻擁有6000年道行的狐狸精纏住,且身邊有前夫等64個亡魂。當時,天道院總院住持梁沛霖說,神明指示,邱惠美一定要與童仲彥切割,才不會一直被製造新聞。

事隔多年,邱惠美2020年被拍到在街頭擁吻「直播天王」王三郎,雙方攜手經營直播事業,兩人時常在臉書放閃,而今年農曆連假結束開工,小倆口帶著員工錄製拜年影片,祝福「新的一年,人間喜慶康平世,虎歲承歡幸福春」,邁向新人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離奇#邱主任#直播#近況#邱惠美#狐狸精#童仲彥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6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