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你家的?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 下車惱羞吼:不會讓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2:41
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下車惱羞怒吼。(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下車惱羞怒吼。(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大中二路因位於國道10號、鼎金系統匯流處,車流龐大,加上近期周邊施工,時常塞車,日前就有一名黑色特斯拉駕駛,想要從外側切入中線車道,後方駕駛疑似因車多騰不出空間,特斯拉駕駛一怒之下竟橫切攔車,並下車對後方咆哮。整段影片被PO網,警方則表示,特斯拉駕駛的行為恐挨罰最高24000元罰鍰。
 

特斯拉硬切進車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行車紀錄器拍下,主視角的車輛行駛於高雄大中二路,2線快車道的車輛排滿滿,外側機慢車道,卻有一輛黑色特斯拉不斷把車頭往內逼近,想切進內側,但主幹道本來就有優先路權,加上當時車多,後車駕駛沒有多餘空間,沒想到特斯拉駕駛油門一踩,硬切到前方,2車差點發生擦撞,男駕駛氣沖沖地下車,走到後車駕駛座邊惱羞地飆罵,「不會讓啊!」。
 
特斯拉男下車怒吼。(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罵完人還不罷休,特斯拉駕駛回到車門邊,發現與前方車輛已拉開距離,又回頭向後車駕駛比了不明所以的手勢,才上回到車流中乖乖排隊。對此,高雄市左營分局表示,並未接獲此案報案,但畫面中,特斯拉駕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

 
駕駛狂比手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也提醒,水利局在大中二路與文慈路口慢車道,進行排水道工程,汽車無法行駛慢車道,易形成回堵會車,已規劃勤務加強該處交通疏導,請駕駛人行經該處互為禮讓,保持行車間隔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左營#插隊#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