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2千!百公斤女「體重當凶器」重壓 她大小便失禁被坐死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0:42
桃園瘦弱女子因為欠2千元遭百公斤女重壓慘死。(圖/TVBS)
桃園瘦弱女子因為欠2千元遭百公斤女重壓慘死。(圖/TVBS)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的51歲黃姓女子,向一名體重僅40公斤的游姓女子追討2千元債務,結果雙方談判過程中發生激烈衝突,黃女竟憤而將游女推倒在地並一屁股坐下重壓,導致游女當場大小便失禁、多處骨折休克身亡。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處黃女有期徒刑9年6月。

判決指出,游女因急用錢和黃女借了2千元,事後卻遲遲不還,導致兩人常因此事爭執,去(2022)年9月14日晚間10時許,黃女前往游女住處催債,結果游女仍是相同態度不還錢,讓黃女憤而徒手、持衣架狂毆對方,並將游女拉倒趴在地板,一屁股坐在她的背上。

 

百公斤女子為了2千元債務坐死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果弱小的游女禁不起百公斤重壓,當場大小便失禁,失去意識,而黃女見狀沒有叫救護車,反而將人拖到中庭丟棄,直到隔天的上午7時許,住戶經過發現游女倒地沒有呼吸心跳,才趕緊報警送醫,但為時已晚,到院時游女多處骨折、血胸、肺挫傷,引發低血容性休克死亡。

桃園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追查到黃女涉案,她稱自己只是一時氣憤,想要給游女教訓,沒有想要殺人的意思;直到準備庭時黃女才改口認錯,承認自己情緒失控失手打死人,請求法官宥恕、從輕量刑。
 

桃園地院一審法官認為,黃女僅承認部分故意傷害犯行、否認傷害致人於死犯行,且至今還沒和家屬達成和解或賠償損失,犯後態度難說良好,因此依傷害致死罪重判9年6月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討債#體重#失禁#死亡#傷害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