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魔芋爽吃了真的爽?騎士遇盤查零食掉滿地 警一撿有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7:46
男子在盤查時口袋內的零食「魔芋爽」掉出相當緊張,因為這是毒咖啡包。(圖/TVBS)
男子在盤查時口袋內的零食「魔芋爽」掉出相當緊張,因為這是毒咖啡包。(圖/TVBS)

知名大陸製零嘴「魔芋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因在台灣沒有製造商,不少網拍賣家或是夜市小販都會私自進口販售,今年更和「螺螄粉」一同被經濟部列為需下架商品,沒想到竟有嫌犯把腦筋動到這裡!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改裝機車左右搖晃,依規定盤查騎士,他卻在慌亂中把口袋內的「魔芋爽」掉落在地,員警當時想幫忙撿,騎士卻急著伸手,果然員警拿起來搖一搖,發現裡面這不是零食而是毒咖啡包。

27日凌晨1點多,31歲蔡姓男子獨自騎車出門,行經板橋中正路附近小巷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因蔡姓男子的機車違規改裝大燈,加上他行駛左右搖晃,員警馬上將他攔下盤查。蔡姓男子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於出示證件時將手伸進口袋,卻不慎將裡頭好幾包的「魔芋爽」掉了出來,蔡姓男子見狀更急了,馬上彎腰伸手想撿,這舉動才讓員警起疑。

 

男子因機車大燈改裝而遭警方攔下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住警器裝到一半住戶大喊 8旬翁無呼吸消防員急CPR搶命

警方當下協助蔡姓男子將魔芋爽撿起,但裡頭應該是要裝零食,搖起來也會有聲音,但奇怪了,他的魔芋爽手感不同,警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毒咖啡包。蔡姓男子眼見事跡敗露,逃不掉,只好乖乖交出車廂內其他魔芋爽,共計29包全數查扣。

 
魔芋爽掉落在地男子相當緊張。(圖/TVBS)

警方查扣偽裝成魔芋爽的毒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這遺失物有毒!客運司機拾獲小提包 打開竟是毒品套組

據悉,嫌犯們為了避免毒咖啡包被警方懷疑,都會用各種新奇、特別的包裝,這回就是用魔芋爽作掩護。對此蔡姓男子坦承持有,但是否在騎車前有施用、涉及毒駕,警方後續仍需對他驗尿釐清,先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改裝機車#搖晃#盤查#魔芋爽#手感#掉落在地#巡邏員警#毒咖啡包#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0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