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警器裝到一半住戶大喊 8旬翁無呼吸消防員急CPR搶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7:19
8旬老翁突然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員緊急CPR。(圖/TVBS)
8旬老翁突然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員緊急CPR。(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多次宣導要於住家裝設火災住警器,才能在意外發生時救你一命,但今(29)日住警器還沒發揮功效,消防人員救先搶命!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深坑分隊同仁,今(29)日中午前往民宅裝設住警器時,突然聽到住戶緊急呼救,因為屋內一名80多歲老翁疑似身體不適沒了呼吸心跳。好在消防人員緊急對他實施CPR,於送往醫院前就順利恢復心跳,仍在觀察中。

今(29)日中午11點多,陳姓消防員於新店區一處住家協助裝設火災住警器,但才裝到一半,屋內80多歲老翁突然在臥房內沒了意識、失去呼吸心跳。陳姓消防員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分隊人員派遣救護車到場支援,並先行對老翁實施CPR。

 

救護車和另兩名消防員到場後接手搶救,老翁順利恢復心跳。(圖/TVBS)

三名消防員協助救回老翁性命。(圖/TVBS)

更多新聞:猛鬼大樓第27名亡魂 女搭電梯上錦新大樓墜工地慘死

據家屬表示,老翁過去就有心臟方面疾病,今(29)日疑似又是身體不適,才會突然無呼吸。好在陳姓消防員在場即時搶救,並在救護車抵達後,由另兩名消防員接手CPR,才能讓老翁在到院前就恢復呼吸心跳,但因仍需治療觀察,老翁仍持續留院。對此家屬也對消防員表示感謝,要是沒有他們,可能沒辦法這麼順利,從死神手中搶回老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消防#火災#住警器#消防員#8旬老翁#無呼吸#無意識#CPR#救護車#心臟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7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