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運將騷擾女鄰居!脫光露下體 還曾「裸身戴頭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59
小黃運將多次騷擾女住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小黃運將多次騷擾女住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小黃運將竟在下班後成了暴露狂!台北市一名吳姓運將,先前竟在深夜時跑到公寓的公共樓梯間,脫光光、對著隔壁女住戶裸露下體,嚇得女住戶急忙報警。但警方查出,其實吳姓運將這「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女住戶指出,過去他也曾多次裸上身、戴頭套到住家按門鈴,騷擾長達半年。吳姓運將事後雖坦承犯行並表示抱歉,但仍遭法官依公然猥褻罪判罰9000元,得易服勞役。

判決書指出,該名女住戶表示從2021年10月到2022年3月,52歲吳姓運將都曾多次趁著深夜到她家按門鈴,而上半身都沒穿衣服,甚至還戴著頭套。女住戶被騷擾到不行,但因當時《跟騷法》並未上路生效,因此吳姓運將這行為並無違法,無法開罰。

 

更多新聞:2樓起火跑上4樓冷凍室!聯華食員工7死 消防員:你跑不過煙

去年6月9日凌晨4點多,女住戶搭乘公寓電梯欲返家,沒想到吳姓運將又出現了,這次他變本加厲,竟然全身脫光光,還對她露出下體,女住戶見狀,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事後也趕抵現場,並將吳姓運將帶回問訊,事後也將他依公然猥褻罪送辦。

更多新聞:明仁會成員車違停世新大學側門「長達10小時」 破窗他已死
 

士林地檢署事後將吳姓運將起訴,院方也在審理時勘驗當時現場的監視器畫面,確認他犯罪屬實,而他本人也坦承犯案。法官認為,吳姓運將只為自己私慾,就在多人得以見到的社區樓梯公共空間,公然裸露下體猥褻,已破壞社會善良風俗,但他在犯後道歉、態度良好,因此依公然猥褻最判罰9000元,得易服勞役以1000元折算1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北投#計程車#小黃運將#騷擾#女住戶#脫光#露下體#公然猥褻#跟騷法#頭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