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愛不成竟痛罵「豬哥」 彰化女不認帳辯稱是乩身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0:49
法院判林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圖/TVBS資料畫面)
法院判林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縣一名30多歲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為幼稚園同學,為了追求陳男,林女去(2022)年7、8月跑到陳男家中,問了他關於宗教信仰及鬼魂的問題,接著又到他家樓下大喊,「豬哥X」、「睡了女人還不出來」等語,讓陳男不堪其擾直接報警。對此,林女辯稱自己並沒有喜歡陳男,還聲稱「我是乩身」,「肉體要做很多事」,經彰化地院審酌後,依違反《跟騷法》,判林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0萬元,可上訴。

林女打電話又傳訊息,都未得到陳男回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書指出,林女為了追求陳男,以參觀理髮設備為由,去年7月31日上午到對方住處,還問起對方的宗教信仰,接著又說自己有特殊體質,稱對方爸媽都跟在她身邊,讓她磁場不好,隨後在8月15日深夜,她連打3通電話給陳男,但都未得到回應,到了隔日上午,她再度用臉書傳訊,表示「最愛你的同學,因為幼稚園畢業時只記得你一人」,陳男依舊不予理會。

法官審酌,認為林女不思尊重與他人相處界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林女8月26日再到陳男住處,在門外大喊「豬哥X」、「睡了女人還不出來」、「怕啥」等不實言論,陳男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報警提告。林女出庭時否認犯行,稱自己的想法很單純,就是要讓陳男幫她剪頭髮洗頭,才會跑到他住處,自己並沒有喜歡對方,而傳訊息部分,則只是表達同學的愛,林女最後也辯駁,,當時是陳男的阿公用她的肉體講「豬哥昌」、「睡女人」、「不負責任」等語,還聲稱自己是乩身,自己的肉體要做很多事。

經彰化地院法官審酌,認為林女不思尊重與他人相處界線,竟接續對阿昌實行本案犯行,犯罪動機、目的及手段均非可取,且犯後未坦認行為有誤,未見悔意,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第18條第1項判處林婦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跟騷法#彰化#乩身#豬哥X#彰化地院#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