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手環8發表!「快拆」一秒變項鍊 一次用16天再充電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0:07
小米手環8發表。(圖/翻攝小米官網)
小米手環8發表。(圖/翻攝小米官網)

小米昨(18)日晚上在舉辦新品發表會,除有 Xiaomi 13 Ultra 影像旗艦外,還包含小米的元老級穿戴裝置小米手環 8(Xiaomi 手環 8),主打有時尚的外觀設計,有多種錶帶可替換,甚至一秒變成項鍊,甚至強調有AOD功能續航長達6天、不使用AOD則有16天,售價自239人民幣起(台幣約1060元),台灣上市時間則未定。

小米手環8發表主要功能。(圖/翻攝小米官網)

 
根據官網的數據,小米手環 8強調為時尚而生,提供標準版和NFC版,重量含錶帶約27g,搭載60Hz更新率、1.62吋AMOLED螢幕,解析度192*490、326ppi,最高600nit可自動調節亮度,有光學心律、血氧傳感器和6軸運動傳感器。電池容量190mAh、支援快速充電。

小米手環8強調機身時尚金屬質感,首次帶來淡金、亮黑兩款全新中框配色。使用全新快拆結構,不僅可以輕松拆換,更擺脫腕帶的包圍式束縛,實現更多腕帶材質自由。

推出多款錶帶,如單色設計或雙色撞色設計;真皮與鏤空金屬手鍊、編織錶帶,有墜飾配件可把手環本體變成項鍊的形式,必須開啟APP內的項鍊模式,期間無法提供心率、血氧測量等健康及運動功能,不過仍有時間、計步和NFC版獨有的刷卡功能。不過原廠配備黑色/米白色TPU錶帶,其它則需要單獨購買。

 
小米手環8支援超過150種運動模式,則有全新功能:跑步豆模式,提供更專業跑步體驗,不僅可以監測一般跑步數據,還能提供步伐、著地衝擊力等13項專業數據,並提供各類數據的專業解讀。也設計了專屬配件:跑步豆莢,可以將手環固定在鞋帶上。同時可作為體感訓練設備,可打開小米運動健康APP使用愛動拳擊課程,跟隨課程音樂,學習各種拳擊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小米#智慧穿戴#手錶#小米手環#科技#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