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國樑說好的電動機車來了!不是「狗狗肉」 2車款曝光

記者 周嘉茹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2:06
基隆免費電動機車來了,車種揭曉。(圖/TVBS)
基隆免費電動機車來了,車種揭曉。(圖/TVBS)

基隆免費電機動車來了!基隆市長謝國樑兌現「青年免費送電動機車」政見,日前公布採購預算規則後,吸引多家電動機車品牌競相投標,今(19)日機車大廠KYMCO光陽與基隆市府「青年電動機車計畫」舉辦記者會,預計宣布參與電動車計畫,並搶先公開2種車款。

今(19)日光陽與基隆市府舉辦「青年電動機車計畫」記者會。(圖/TVBS)

 
謝國樑日前主持市政會議,談到選舉期間曾提出的青年電動機車政見,表示市府預計編列補助預算,採購至少1萬台以上的電動機車,同時加上汰舊換新補助,符合資格的青年就可以拿到電動機車,最快下半年能交車。

不過謝國樑最初喊的政見是「送Gogoro或同等級電動機車」,這次卻並未參與投標,因為Gogoro旗下並未有售價4萬元的車款,即使是Gogoro最入門的VIVA車系,起跳價也要49980元,因此最後並非送Gogoro。

方案提供的車種為光陽i-One、S6。(圖/TVBS)

謝國樑主張,政府補助3萬元、加上能源局、環保署補助款約1萬元,只要配合參與公益回饋方案的青年,就能獲得4萬元價值的電動機車。預計青年電動機車將提供「78到92年次、入籍基隆滿3年,擁有機車駕照滿1年、汰舊換新優先的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基隆市長#謝國樑#光陽#電動機車#KYMCO#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