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工作卻遇爛同事…她嘆「走不走?」 網齊指這點:待不下去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05:20
原PO滿意自己的工作內容,但同事卻令她不敢恭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滿意自己的工作內容,但同事卻令她不敢恭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際關係一直是每位踏入職場的人,所必須要面對的課題,近日有位女網友就拋出一道選擇題,詢問網友若是喜歡工作內容,但同事時常聚在一起捏造八卦,就連老闆情緒也起伏不定,嚴重時還會侮辱員工,還會不會想繼續待在這裡?

原PO十分猶豫要不要離職。(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網友發文訴苦,她認為大部份的人工作應該都是為了糊口飯吃,很少會是開心上班,不過也是有人因為同事很好,即便工作很爛卻依舊堅持下去,但原PO表示,自己的情況恰巧相反,同事很爛,但唯一放不下的是工作還不錯,因此很苦惱要不要離職。

原PO表示,同事喜歡講別人八卦、造謠。(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從小這樣吃!妹子炒飯愛加1神秘配料 網崩潰:邪門

原PO透露,自己的同事平時喜歡圍在一起說別人的八卦,常在老闆面前捏造事實,造謠一些跟她有關的壞話,而老闆也會隨便罵人,嚴重時更用侮辱的方式與員工相處。
 

此外,原PO進一步補充,同事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做什麼事對方都會挑剔,更過分的是公司老鳥,自己常在廁所內一待就是半小時,結果竟不允許別人去上廁所,上班期間還會在一旁監視,動不動就懷疑別人,緊迫盯人的行為讓她備感壓力,於是詢問網友這種情況該不該繼續待著,還是會為了領到就業獎金再走?

有網友看了同事、主管的行為直搖頭。(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IKEA壞掉叫啥?神人諧音接龍「8金句」 網看了全笑翻

不少網友見狀都義憤填膺地留言強調,「我自己是最不能接受老闆隨便罵人、侮辱人這點,抱歉我就玻璃心」、「情緒化主管或老闆真的容易讓人待不下去,如果是人格侮辱建議錄音,離職時搞不好用得到」也有人看了直搖頭,「不能上廁所真的扯!同事可以無視,但情緒化的主管或老闆真的容易讓人待不下去」;但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心態,「同事的行為是同事的,反正我上班是去工作又不是交朋友,合得來就多聊一點,合不來就公事上合作。老闆的情緒我會看戲,外面的世界很大,幹嘛跟老闆計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人際關係#同事#主管#老闆#造謠#八卦#離職#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