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成員車違停世新大學側門「長達10小時」 破窗他已死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50
男子將車違停在世新大學側門旁,警消破窗時已明顯死亡。(圖/TVBS)
男子將車違停在世新大學側門旁,警消破窗時已明顯死亡。(圖/TVBS)

知名傳播學院世新大學後門,今(25)日早上發生命案!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上午兩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該處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拍打車窗駕駛無回應,只好通知車主家屬到場,經同意後由消防破窗,這才驚覺他已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約莫20天前和車主借車,昨(24)日晚上9點從家裡出門後就開到這裡休息,一直沒離開過,疑似就是在這10小時內死亡。

23歲林姓男子平時就住在文山區,擔任汽車銷售業務,但同時也是警方註記的幫派明仁會成員,過去也有滋事紀錄。20天前和朋友借車,沒說要幹嘛,這段時間就靠這輛車代步。據悉,林姓男子昨(24)日晚間還有回家,家屬說當時看起來都沒異狀,直到9點多他才開車出門,沒想到會突然發生意外。

 

警方獲報後通知消防人員破窗。(圖/TVBS)

更多新聞:情關難過!新店男抱瓦斯桶反鎖住家大門 警消對峙急疏散住戶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昨(24)日晚上9點多從家裡出門後,就將車開到文山區試院路,也就是世新大學後門這邊停放,之後就再也沒有移動、下車過。因為今(25)日早上接連接獲兩位民眾報案,指稱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但因為拍打車窗駕駛沒反應,隔熱紙又太黑不清楚車內狀況,才會請來消防破窗,發現林姓男子坐在駕駛座上已明顯死亡。

 
林姓男子將車違停在現場長達10小時,沒下車沒離開明顯死亡。(圖/TVBS)

更多新聞: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初步了解,當時車內並無查獲違禁品,林姓男子也沒有外傷,初步研判可能是身體不適導致死亡。目前警方已先將他的遺體移至殯儀館,並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事,後續也將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並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世新大學#明仁會#轎車#違停#朋友借車#明顯死亡#破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8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