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編綁票故事?警看監視器見疑點 印度少年坦承:不想寫作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3:56
印度少年向警方坦承是因為沒寫作業,所以編造綁架故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少年向警方坦承是因為沒寫作業,所以編造綁架故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7月底時,印度喜馬偕爾省(Himachal)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年向家人稱,放學途中突遭2名蒙面歹徒迷昏後綁架,他藉機逃離回到假,家長是嚇得直報警。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並未發現任何綁架的跡象,少年才坦承,因為沒做雨季假期作業,才編造故實逃避學校老師責難。不過,似乎是為了避免意外或少年實際上遭歹徒要脅,警方表示仍正在調查此案。

更多新聞:罹癌後人生觀大變!人妻許願「想睡男同事」:想把握機會

 

少年向家長稱遭蒙面人綁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ETV》、《今日印度》(India Today)今(3)日報導,印度喜馬偕爾省警方接獲報案,一名少年向父母稱遭到綁架,他敘述自己遭遇兩名騎著機車的蒙面歹徒,對方利用不明物質他迷昏後綁架;少年指,清醒後在路上遇到一陣塞車,他才得以設法脫離歸家。

更多新聞:上班累了小養神! 日本站睡艙年底上市.原宿推試用

 
少年說在被綁架過程中遇到車陣,才得以逃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長嚇得報警處理,但比拉斯布爾(Bilaspur)市警局副局長表示,在訊問時少年坦承,被綁架是編造的故事,是因為逃避未完成的假期作業遭到老師責罵。為避免意外,警方仍對案件進行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喜馬偕爾省#比拉斯布爾#國中#暑假作業#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