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偏離出現「一天空檔」 那霸機場重開旅客出逃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8:54

卡努颱風在日本沖繩,造成2死64傷,今天颱風稍微遠離,出現一天空檔,那霸國際機場關閉三天後,重新恢復起降,大批旅客趕往候補機位,號碼排到八百多號,因為明天,卡努可能會來個回馬槍,再度影響沖繩。

圖/TVBS

 
琉球朝日放送記者:「睽違三天重新開放的那霸機場,一大早開始有許多,來辦手續的遊客大排長龍。」

日本沖繩機場週四上午重新開放,旅客在大廳大排長龍,號碼牌領到800多號,上午只叫號叫到一半,大家都想趕快飛離沖繩,怕再晚就走不了,影響工作。

來自札幌遊客:「明天能回去的話就沒問題,要是明天回不去,一定(對工作)會有影響。」

 
來自岡山遊客:「回家以後想要吃菜,因為都是吃便利商店,只有泡麵。」

不過今天沖繩仍取消超過400班航班,滯留旅客恐怕得繼續吃泡麵。而那霸市區白天風雨漸歇,巴士與單軌電車恢復營運,但路況不佳打亂班次。路邊到處可見東倒西歪的路樹,招牌被強風吹到整個「歪腰」,還有約15萬戶停電。雖然那霸暫時脫離暴風圈,但卡努接下可能會來個回馬槍。

CNN氣象主播ChadMyers:「雖然有些乾空氣被捲入颱風眼,但颱風系統仍相當紮實可觀,往西朝中國大陸,但所有電腦模擬都停在這裡,預估接下來會往東,那霸將出現時速189km強風(16級風)。」

CNN的預估雨量超過500毫米,雖然大多數雨下在海上,但台灣西半部地區迎風面,可能遭颱風雨彈甩尾,要特別當心強降雨。

幾百公里外的東京,因為高壓壟罩高溫35度,水霧加電扇狂吹,遊客還是凍未條。

來自香港遊客:「有聽說日本很熱,實際真的熱到爆。」

不過接下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京可望下點雨降降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努#颱風#卡努颱風#沖繩#機場#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3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