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薩克公寓起火!母將孩丟下6樓 群眾「齊力拿被」救命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9:18
此為16層高樓,因發生火災導致無法逃生的景況,所幸救難人員及時趕到,並無造成傷亡。(圖/翻攝自推特@UHN_Plus)
此為16層高樓,因發生火災導致無法逃生的景況,所幸救難人員及時趕到,並無造成傷亡。(圖/翻攝自推特@UHN_Plus)

哈薩克阿拉木圖一間公寓驚傳發生大火意外!為確保孩子能平安活下去,有六樓的住戶竟直接將孩子拋下樓,所幸下方民眾團結一致,預備好「床墊」順利的將孩子接住。隨後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也陸續救出約40名住戶,目前並沒有人員死亡的消息。

該名母親為救孩子,將他從六樓拋下,所幸下方民眾順利接住。(圖/翻攝自推特@UHN_Plus)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大火發生在哈薩克的阿拉木圖一間公寓。火勢自五樓和六樓之間的電梯井延燒,更席捲此16層樓高的建築。隨火勢蔓延,有約300人被疏散至外頭街區逃命,有一名成年人因情況危急、且確認下方有民眾已準備好「床墊」可接住孩子,便直接將手中的孩子拋下窗外、試圖拯救孩子。不過當時有民眾懇求不要將孩子丟下,驚嚇聲不斷。所幸下方民眾已預備妥當,拿著床單順利接住了從100英尺高處墜落的孩子,畫面雖相當驚恐,所幸孩子安然無事。

火災景象相當危急,所幸救難人員到場拯救受困民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後大人們確認孩子已平安無事後,也紛紛往下跳逃命。此段危急影片被對面的住戶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據了解,消防部門獲報後,也立即派遣50人抵達現場,以救援梯子到更高層樓去解救還未逃出的民眾。根據報導,至少有31人被緊急送往醫院、其中包含16名孩童。所幸沒有人在這場意外中罹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薩克#大火#丟孩求生#無罹難者#阿拉土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