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座2.5億「台中二信游泳池」開幕! 結果天公不作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12

耗資2.5億的台中二信游泳池,8/2開幕正式啟用。這座游泳池自102年停用至今,終於換新裝重新上路。結果開幕前一天下大雨,反而人潮比試營運還要少。

圖/TVBS

 
台中市府特別趕在假期開放游泳池,加上天氣越來越熱,讓民眾開心玩水消暑。  游泳池整修後,多了滑水道,讓孩子們開心玩水。健身房也相當受民眾歡迎。啟用儀式照常舉行,台中民眾開心玩水消暑。另一邊宜蘭頭城居民笑不出來。  頭城鎮立游泳池先前爆出爭議,包括游泳前要先簽切結書,如果受傷後果自負,但民眾投訴現場救生員不足,等於是讓居民下水時自求多福。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102年因為地震的關係,台中二信游泳池停用,到現在已經有10年的時間。  頭城代表以及24位里長開會討論,最後跟鎮長達成共識,游泳池將在8/8重新開放,接下來會取消切結書,但還是要實名制,以防孩子走丟找不到人。  

圖/TVBS

 
頭城鎮長蔡文益表示:「用一個比較好的日子,在這個8/8給爸爸更好的一個禮物。」  頭城鎮長蔡文益補充:「我們切結書雖然取消了,但是我們還是實施實名制的概念,為了就是讓裡面更加的安全。」  至於救生員不足的問題,相關單位也承諾一定會把人補齊,讓居民免費玩水過程中確保大家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座#2.5億#台中二信游泳池#開幕#下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2703

0.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