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世界巡迴 結果共969筆

  • 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張學友曝真相道歉了

    「歌神」張學友自去(2023)年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一連舉辦15場,沒想到首場竟發生意外插曲,明明還沒有開口,背景卻傳出歌聲,響遍整個會場,張學友錯愕變臉,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所幸他即時反應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調整好狀態後重新演唱,霸氣展現堅持真唱的敬業精神。
    2024/02/25 09:51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鬼滅之刃》來了!伊之助鬼祟上台差點吐 胡蝶忍親曝臭豆腐心得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2月23日已經在全台上映,這次更特別邀請到片中為「嘴平伊之助」配音的松岡禎丞,以及「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來台,今(24)天來到遠百信義A13進行世界巡迴聲優見面會。雖然松岡禎丞已經是第三度來台,仍然深感緊張,見面會上還一度差點吐出來;早見沙織則透露配音時用盡全力才能精采詮釋,她還分享這次挑戰臭豆腐的心得。
    2024/02/24 14:09
  •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2024/02/22 19:13
  • 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62歲杜德偉在出道邁入40年宣布「大件事」,將於5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杜德偉《Get Up》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4 台北站」,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辦大型演唱會已相隔30年,對於台粉有著深厚情感的他特別從演唱會歌單、內容及整體規劃皆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而可愛的7歲兒子錄製VCR祝賀老爸,他看了滿滿是感動,也透露想生第二胎計畫。
    2024/02/22 16:07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門票開票,2萬張票火速銷售一空,今(22)日他們宣布好消息,是將加開17日場次,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22 13:15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65歲瑪丹娜慘摔!躺舞台上繼續唱 歌迷驚叫四起

    6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持續進行世界巡演,沒想到在西雅圖站時,坐在道具椅上的她因為舞者的失誤,直接在舞台上摔倒,台下驚叫聲連連;不過說起這次巡迴也算狀況不少,畢竟日前才因為開場延誤兩小時,遭粉絲提告。
    2024/02/20 12:02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將在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行「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今(18)日啟售,歌迷們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好票,第一波「縣民優先購」,11點開賣已引起宜蘭縣民拚手速,歌迷紛紛商請宜蘭朋友幫忙搶購,12點全面開賣,海內外粉絲瞬間搶購一空,2萬張門票1分鐘完售,人氣再創顛峰。
    2024/02/18 15:03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鄭中基紅館開唱!「兒子」罕見登台力挺 送「厚」禮全場尖叫

    睽違3年,鄭中基再度在香港開唱,昨(13)日於紅館舉行了「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首場演出,新年能夠在香港辦演唱會,他笑說:「今年是我第三次農曆新年在紅館開唱,上一次是2019年,而我這輩子都只有在紅館開過4次演唱會,真是十分之匪夷所思呀!」
    2024/02/14 17:03
  • 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41歲「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前年在《乘風破浪》得冠軍後,再次以〈愛你〉爆紅,演藝事業再顛高峰,不僅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歡迎,全新巡演「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場次爆棚,據悉已經排到今年年底,工作相當忙碌的她,趁著過年跟家人相聚,沒想到外甥將合照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4 12:53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航海王〉名曲連發!最狂女高生Ado嘶吼103分鐘 尾聲才打招呼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趁著今(2024)年過年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今(7)晚總共帶來21首歌,整整103分鐘的演出狂吼飆高音不中斷,整場氣氛從頭嗨到尾,直到唱完第18首〈逆光〉才開金口,用台語「搭給吼」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2024/02/07 21:43
  • 紅包準備好!告五人宜蘭開唱「門票這天開賣」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

    人氣樂團「告五人」展開25場「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售票時間終於揭曉,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
    2024/02/06 13:04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SEVENTEEN成員出沒台灣! 「超幸運克拉」內湖好市多巧遇他

    韓團SEVENTEEN近年人氣暴漲,最近剛結束世界巡迴的他們,終於迎來難得的休假,近日有網友在內湖好市多偶遇25歲成員Vernon(崔瀚率),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據悉是他的私人行程,跟家人來台旅遊。
    2024/02/04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