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7:31
子瑜結束南美洲演唱會後分享多張辣照。(圖/翻攝自子瑜IG)
子瑜結束南美洲演唱會後分享多張辣照。(圖/翻攝自子瑜IG)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更多新聞: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這次「三洞全開」的舞台裝讓子瑜露出肚臍跟肚子兩側。(圖/翻攝自子瑜IG)

目前TWICE正在進行第5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READY TO BE」,2月初來到南美洲,6日、7日連續兩天在巴西聖保羅開唱。子瑜則在昨(8)天發文,「ONCE(粉絲名),真的太謝謝你們!謝謝墨西哥,我愛你們,謝謝巴西,我愛你們。」

子瑜也不忘分享多張在後台身穿表演服的辣照,只見她穿著肚臍跟兩側都挖空、三洞全開的火紅連身裙,配上超辣的膝上靴,一蹲下則露出從大腿根部快到屁股蛋的絕對領域,粉絲就狂讚「絕對領域太性感」,嘻小瓜也在底下留言:「這套超辣!」還有日本粉絲讚嘆:「連肚臍都這麼可愛的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更多新聞: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子瑜的大腿跟到屁股蛋之間的「絕對領域」辣翻粉絲。(圖/翻攝自子瑜IG)

由於服裝實在太辣,加上子瑜的可愛,讓不少南美粉絲相當遺憾只能看到TWICE兩天的演出,目前文章按讚數已突破111萬,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子瑜留在巴西!」、「妳要被巴西當局判無期徒刑了——罪名就是太美麗」、「帶妳去吃塔可(墨西哥夾餅),拜託多留幾天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WICE#子瑜#演唱會#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7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