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世界巡迴 結果共969筆

  • 紅髮艾德高雄開唱!穿「TAIWAN」T恤驚喜登台 感動全說了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帶著「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3)晚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開唱,在「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暖場後,他在晚間8點準時上台,身上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T恤,更撂起台語「多謝台灣」,讓全場5.6萬粉絲嗨翻天。
    2024/02/03 22:02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還有機會!紅髮艾德明高雄開唱 主辦單位突釋票「這時間開搶」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他抵達台灣,面對粉絲熱情接機求合照,親民如他也來者不拒。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今下午1點加碼釋放舞台搭設保留區域票券,粉絲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2024/02/02 12:55
  • 準備暴動搶票!張學友傳登小巨蛋連開9場破紀錄 時間日期曝

    「歌神」張學友去年開始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多大多數都在大陸跟香港,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開唱,已經是2018年的事情,不少台灣粉絲瘋狂敲碗,如今好消息出來了,據悉張學友要一連開9場在台北小巨蛋,打破新紀錄。
    2024/02/01 19:13
  • 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天王周杰倫(周董)今年持續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不過台北大巨蛋已然落成,今(30)傳出他將成為首位在該場館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點落在5月底,且一口氣開兩場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1/30 16:31
  • 最後搶票機會!紅髮艾德本週六高雄開唱 8首經典歌曲一次看

    現年32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本週六(3日)赴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主辦單位也宣布,將釋出國外保留票券,呼籲歌迷把握最後搶票機會。當晚詳細的入場指南、周邊限定商品等資訊,也都將正式公布,請各界敬請期待。回顧紅髮艾德的8首經典歌曲,再度感受他的非凡英倫樂壇魅力。
    2024/01/30 15:50
  •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2月台北開唱! 放下傷痛「打造華麗歌舞秀」

    韓國性感歌姬孝琳這次要帶給台灣歌迷「最完整的她」!自團體SISTAR出身,近期再度以SISTAR19回歸,日前不但推出新曲〈NO MORE》,更隆重宣布將展開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則確定2月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對於可以有這樣多活動,孝琳表示因為自己體會了「放下」,也期待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
    2024/01/30 10:03
  • 就是買不到!動力火車高雄巨蛋2萬張票賣光  他們激動發聲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帶著「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2天返場高雄巨蛋開唱,今(27)門票開賣,瞬間湧入近3萬人在線等候,2萬張門票在半小時內全數完售,可見他們魅力驚人。
    2024/01/27 13:59
  • MV當成電影拍!IU睽違3年發新曲 粉絲:顏值最高末日情侶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睽違3年終於回歸樂壇了!前陣子才剛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昨(24)日發布了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MV找來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出演,投入猶如電影般的製作規格,兩人扮演逃亡的末日情侶,配上IU空靈的美妙歌聲,讓這支MV在短短的12小時馬上大破700萬觀看數!
    2024/01/27 13:50
  • ITZY要來了!7月首攻小巨蛋 「2月搶先來台拜年」粉絲憂殺人行程

    韓國女團ITZY成員Lia雖然因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但整團仍行程滿滿,除了確定2月17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天更驚喜公布第2次世界巡迴行程,其中就能看到她們將在7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讓粉絲看了超興奮。
    2024/01/26 15:43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天后張惠妹(阿妹)新的一年繼續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而大巨蛋正式啟用後,眾人關注究竟誰會在該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歌迷期盼阿妹,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經紀人陳鎮川則鬆口「我們也很期待」,不過今(24)日他公布阿妹最新演出資訊,是4月10日將在英國倫敦開唱。
    2024/01/24 10:15
  • 張信哲成華人之光!受杜拜政府邀請做「這件事」:同等紅髮艾德

    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傳來開春好消息,海外場將正式啟動了,首場相當夢幻,將盛開於中東的杜拜,演唱會名稱也升級為「未來式∞」,象徵巡演飛向海外,有無垠遼闊之意,將在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 盛大演出,而張信哲也因此破了樂壇和個人記錄,將成為史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2024/01/22 18:59
  • 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睽違已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終於飛往巴黎演出,吸引許多粉絲特地搶票朝聖。然而,其中一批粉絲卻完美錯過開唱時間,班機整整延誤7小時,損失500歐元(約台幣17090元)崩潰不已。
    2024/01/19 12:46
  • 慶周杰倫45歲生日!林書豪曬合體洩私交 網看傻驚呼:變老了

    天王周杰倫昨(18)日邁入45歲生日,日前在巴黎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更重回〈最偉大的作品〉MV拍攝地莎瑪麗丹百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雖然他人在巴黎,但星友紛紛在社群獻上生日祝福,球星林書豪更Po出和周董打網球的合照,卻引發網友驚呼:「變老了?」
    2024/01/19 12:14
  • 楊丞琳澳門開唱突獻吻詹雯婷 揭雙方私交「超甜告白全說了」

    寬魚國際2023年起主辦多場海內外大咖天王、天后的演唱會,更邀來日韓團體獻藝,票房、口碑創佳績。2024年開春,寬魚操刀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票房開出紅盤,楊丞琳邀來詹雯婷(Faye),3月底也將主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及澳門站。
    2024/01/17 14:47
  • 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2024宣布重磅消息,宣布將正式啟動「Soul Power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先3月從武漢首站開跑、緊接到廈門,接著還有更多城市陸續公佈,而面對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場次,經紀公司偉大文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屆時勢必引發樂迷們搶票大戰,這也將是陶喆第四度攻蛋,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太有感覺了吧!期待陶喆哥的SoulPowerII」。
    2024/01/17 13:01
  • 等了4年多!IU宣布4月來台開唱 「連2天攻蛋」時間曝光

    曾被封為「國民妹妹」的南韓巨星IU(李知恩)過去曾多次來台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而她在昨(16)日更無預警地在Instagram發文,分享了2024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場次表,其中就發現她將於4月6日、7日連2天登上台北小巨蛋。值得一提的是,這除了是她睽違4年再度來台外,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度「攻蛋」。
    2024/01/17 08:10
  • 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這事」告白愛妻甜到翻

    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體育館現場演唱多首金曲,他提到,距離上一次在上海開演唱會,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七年前了,作為自己開演唱會最多次的城市,品冠還特意學了一大段上海話以示對當地歌迷的滿滿誠意,雖然口音不到非常流利,但大家也積極地用上海話回應他,引得現場歡笑連連。
    2024/01/15 14:50
  •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2024/01/14 14:31
  • 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情歌天王」鄭中基睽違7年,將在他52歲生日,也就是3月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歌單會有所不同,也會選唱一些冷門歌曲,「之前在澳門,選了一首〈音符〉,後來歌迷跟我說,音樂一下,全部歌迷哭到不行,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沒想到會唱這首歌。」不僅如此,這套巡演本來沒有安可,但在台灣例外,加上是生日,會唱好唱滿。
    2024/01/14 07:30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張學友香港狂唱24場一票難求! 她自爆刷臉入場「嫉妒死你」

    歌神張學友近期帶著「60+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香港紅館開唱,一口氣開了24場,依舊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他的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特地帶著女兒朝聖,笑說:「10年沒有回紅館,為聽他真真實實的唱!」
    2024/01/12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