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51
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睽違約6年再度來台。(圖/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睽違約6年再度來台。(圖/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更多新聞:(G)I-DLE新歌「深吞、很爽」看傻全韓網! KBS列禁歌:太煽情了

 

Dreamcatcher走的是神祕黑暗風。(圖/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Dreamcatcher風格特殊,多元化的音樂時而細膩,時而感人又情緒豐沛,加上舞蹈實力,讓她們不只受到亞洲粉絲歡迎,巡演行程幾乎是全球走透透,從韓國、日本、美國、澳洲、新加坡、馬尼拉、西班牙、波蘭、英國、德國、法國到巴拿馬等,都能看到她們在世界各地開唱。這次巡演就以幸運的「Lucky 」與成員人數的7為主題,定為「Luck Inside 7 Doors」,就是Dreamcatcher成員希望所有粉絲來看演唱會的當天不論帶著什麼夢想來,都能將幸運滿載而歸。

上次Dreamcatcher來台已是2018年的活動,相隔約6年再度訪台,隊長祉攸滿心期待說:「這段時間一直都有收到你們的打氣,還有聽到希望我們能再來舉辦演唱會。其實我跟成員也都很想念大家,這次終於能在3月30日與各位見面,我覺得我已經實現願望了!在這裡也邀請所有的InSomnia(粉絲名),當天要帶著你們的夢想來現場喔!」

 
更多新聞: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Dreamcatcher演唱會的票價與福利已經公開。(圖/星樂全球、微樂客提供)

Dreamcatcher去(2023)年11月發行第9張迷你專輯《VillainS》,在世界各地的iTunes音源榜都拿下名列前茅的好成績,12月Dreamcatcher還前往參加在菲律賓舉辦的「2023 Asia Artist Awards」,獲頒「Best Choice」獎項。這陣子令粉絲最為興奮的就是成員始娟去年12月31日發行單曲〈開始〉,這首歌原為韓劇《梨泰院Class》OST,經過重新編曲加入搖滾元素,竟轉化成「Dreamcatcher系歌曲」,也讓受邀重新詮釋的始娟倍感榮幸,透過她獨特嗓音給予歌曲新生命。

台北場活動將於1月27日上午11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票價分為1樓站席3880元、2樓座席4280元與身障席1940元,購票粉絲還享有使用1元加購擊掌、團體合照等近距離福利!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星樂全球官方粉專或微樂客粉專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reamcatcher#演唱會#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21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