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上千萬 結果共1,771筆

  • 越野跑者破紀錄!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 親揭意見分歧

    超激勵人心的越野跑紀錄電影《赤心巔峰》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登上千萬,越野跑者古明政和周青八天半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最速紀錄的熱血行徑更鼓舞不少民眾,江湖人稱「小小江」的越野跑者江晏慶也在個人臉書寫下:「一個人只要將他的熱情與天賦盡情揮灑,都會對社會有貢獻,《赤心巔峰》亦是。」認為電影能感動不同人生階段的觀眾。
    2024/01/23 07:22
  • 廣達萬人尾牙送逾5千萬 董座再加碼525萬

    電子代工大廠廣達,19日舉辦尾牙旺年會,席開上千桌、破萬名員工參與。不只有大咖歌手輪番開唱,抽獎獎金也是大手筆,總金額超過五千萬,董事長和副董事長甚至還加碼,總共豪灑五百多萬元。
    2024/01/19 23:22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沒戲拍!賣拌麵暫停業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曾憑藉《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一度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如今副業拌麵生意也暫緩,近況曝光了!
    2024/01/18 15:29
  • 春節福袋開搶! 超市端「電動汽車PK機票好禮」

    不少超市、百貨業者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連鎖超市要送4輛電動汽車以及15輛電動機車,總價值達上千萬,業者也預估,今年銷售額有望達1億元以上。而百貨也祭出最大獎送1克拉鑽戒。行銷專家分析,福袋對業者來說,可以增加業績,對消費者來說,是買到賺到。
    2024/01/18 12:39
  • 山下智久「超級被虐狂」屬性覺醒! 帥臉慘遭狂「搧」:已經無感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震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2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2024/01/05 18:10
  • 童年回憶復活!全台最長溜滑梯回歸 攀岩、跳床小朋友嗨翻天

    彰化全新親子景點+1!堪稱五、六年級生回憶的彰化親子景點「百果山遊憩區」,投入上千萬經費重新整修、進行環境優化後,預計將於1月中旬強勢回歸。不僅遊戲場變得更繽紛好玩,還有全新打造全台最長、總長26公尺的彩色管狀溜滑梯可以玩到斷電呢!週末放風還沒想到要去哪?這裡絕對是首選~
    2024/01/05 15:11
  • 龐氏詐騙吸金65億 4千人受害、姊妹檔慘賠千萬

    日前報導過一起龐氏詐騙吸金案,五年內吸金達到65億,受害者已多達4千人,其中我們獨家訪問到兩位受害投資人,其中一位投資3千多萬,另外還有姊妹檔,和親朋好友一起集資上千萬,現在也都要不回來。
    2024/01/04 13:09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不只李善均受害!蛇蠍女竟利用懷中嬰孩 藉口墮胎狠詐5男上千萬

    已故的韓國演員李善均生前曾遭兩名女子勒索,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她以跟李善均的對話內容被駭客掌握為由,向對方勒索3億元韓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未料事後另一位28歲的A女竟繼續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昨天A女現身法院,沒想到她也被韓媒爆料曾以懷孕要墮胎為由,向5名男性騙取上千萬韓幣!
    2023/12/29 11:49
  • 換臉謎片海削上千萬!小玉要被關加重判5年 理由曝光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合計共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法官改判小玉5年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另1年8月得易科罰金,莊男則被判4年6月得易科罰金。
    2023/12/28 14:53
  • 買房「4樓沒車位vs.頂樓恐漏水」怎選? 老手教一招秒解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之一,動輒上千萬的交易,總得考慮再三。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看上娘家附近的預售屋,但目前只剩下低樓層跟頂樓未售出。由於該預售屋基地較小、車位數量不多,只提供給高樓層買,讓她非常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請問如果是大家會選擇買頂樓+車位,還是低樓層沒車位?」
    2023/12/23 22:14
  • 主持人錢毅斜槓開餐酒館!沈玉琳選這辦生日趴 展好交情

    節目主持人錢毅近期斜槓開了新的餐酒館,砸上千萬打造,第一場活動就是獻給好友沈玉琳辦56歲生日派對,兩人其實很久之前就有交情,不只沈玉琳的豪宅是錢毅設計,買車也是讓他幫忙出主意。
    2023/12/21 18:15
  • 千萬毒品靠「行李箱」販運 走在路上難察覺

    刑事局警方破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上千萬元的毒品!以吳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分工細膩,把毒品藏在行李箱後不斷轉手,不僅搭計程車設下斷點,還分裝在三個不同地點的倉庫,專案小組循線逮到四名嫌犯,其中有三人遭到羈押。
    2023/12/18 20:12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2023/12/16 11:23
  • 大選倒數! 線上賭場「開總統賭盤」吸千萬

    總統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連平常專門經營德州撲克的線上博弈的業者,也特地開設線下遊戲,讓賭客下注「總統賭盤」,不法獲利達上千萬。賭盤選項中,其中一組候選人得讓150萬票,另一組則是輸100萬票以內,但第三組候選人,則沒開放下注。
    2023/12/09 18:40
  • 「自駕」仍要看路!追撞國3緩撞車 畫面曝光

    國道緩撞車事故頻傳,高公局統計,平均每三天就被撞一次,像是防撞設備,新的一個要價150萬,如果,肇事責任在其他駕駛,會被求償,由於,全台有25組防撞車,明年預算編列要上千萬,上個月就有名駕駛開上國三時,疑似啟動「自駕系統」,撞擊防撞車畫面,首度曝光。
    2023/12/04 20:49
  • 有片/騎士違規碰撞千萬元「藍寶堅尼休旅」 車主霸氣喊免賠

    昨(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5歲的許姓男騎士,打算在路中央跨越雙黃線行駛,不慎和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 SUV發生碰撞。幸好藍寶堅尼駕駛相當霸氣,表示不用要賠償,但男騎士仍需吃上違規罰單。
    2023/12/04 11:12
  • 火好像是我們弄得! 3圍觀男竟是縱火嫌犯

    3日清晨桃園家樂福中原店發生大火,警方正在疏散現場圍觀民眾,結果3名男子待在消防車旁,遲遲沒離開,上前詢問他們直接坦承罪刑,涉嫌縱火的3名男子是餐廳同事,其中20幾歲郭姓嫌犯,跑到清潔用品區惡作劇,用殺蟲劑對打火機噴了一下,旁邊2名同事也沒阻止,這一噴波及到其他層架,導致現場迅速燃燒,賣場也因此關閉兩天,恐怕營業損失達上千萬。
    2023/12/03 20:32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振觀光!大陸單方准歐洲五國免簽 中馬互開免簽

    經過疫情三年清零政策,中國大陸儘管疫後鬆綁已將近一年,國內觀光也火熱,但國際觀光客的恢復卻仍不如人意。過去外國觀光客最多的上海,今年上半年僅有75萬人次外國遊客,這遠低於法國巴黎一季就有上千萬遊客的表現。因此北京當局上周五宣布,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等五個歐洲國家,以及馬來西亞,單方面實施1年免簽政策。打開國門表達善意同時,中國也積極修補與日本、南韓的關係,外長王毅周日與日韓展開三國外長會,共同為未來三國領袖峰會鋪路。
    2023/11/27 19:57
  • 「猜猜我是誰」騙老人 無良夫妻移動機房被抓

    鄉下地方老人家,常常成為詐騙對象,詐騙集團成員打電話「猜猜我是誰」,順著老人猜的人套關係,進而騙錢。警方查獲有幫派背景的陳姓男子和太太,夫妻經營三處移動機房,還冒名申辦電信門號,給詐騙集團使用。估計20多人被騙,金額上千萬。
    2023/11/19 17:48
  • 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資深藝人康凱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大談「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話題,直言男人不愛看家裡沒打扮的「凋謝的花朵」而變心,同場來賓、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分享有個案迷上按摩,也甘願給對方費用,「找一個影歌星到家裡面來,一個晚上可能是上千萬的,他也花得起來對不對,這是一種被愛,或者是一種需求的感覺。」此時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知道有上千萬?李龍騰說:「基本上是百萬,也有上千萬的,知名度不同,會出這個錢表示家裡都幾百億、千億的。」
    2023/11/16 17:24
  • 醫檢師控疫情間獎金遭吞? 王必勝:獎金本來就不是全給他們

    疫情爆發期間,醫檢師站在第一線,冒險處理病患的PCR篩檢,不過卻有疑似醫檢師在PTT上發文,表示「衛福部醫院吞上千萬醫檢師獎金」,表示「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和基隆醫院,有36位醫檢師被吞了2022年疫情高峰期辛苦執行檢疫的上千萬PCR獎勵金」。對此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強調,「當初訂定的後,獎金本來就沒有說全部給醫檢師,都有依規定發放」。中華民國醫檢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林慶元也說,醫檢師獎金發放多少比例,每個醫院有自己的內規,會根據成本計算或規範有不同。
    2023/11/09 11:48
  • 睽違47年!建醮超豪華 35萬大鈔堆城堡魚翅、龍蝦上供桌

    台南七股龍山宮有177年的歷史,是當地漁民的信仰中心,廟方舉辦闊別47年的建醮大典,主會首特地準備上千萬的超豪華供品,有35萬「千元鈔」疊成的城堡,還有上千斤的神豬,活生生的大龍蝦,上千片魚翅,讓人大開眼界!今天還特別循古禮,舉辦台南難得一見的搶孤大賽!
    2023/11/0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