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超級被虐狂」屬性覺醒! 帥臉慘遭狂「搧」:已經無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8:10
山下智久日前火速支援震災翻譯,暖男舉動廣受好評。(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山下智久日前火速支援震災翻譯,暖男舉動廣受好評。(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震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2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更多新聞: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對於山下智久(右)與劇組合作無間的風襲橋段,劇中與他搭檔賣房的福原遙也忍不住拍手叫好。(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延續第1季的劇情,飾演前王牌房仲的山下智久,依舊因被詛咒而無法說謊,只要怪風迎面吹來,就會將真心話就全盤托出,奇葩設定笑翻一票觀眾。而這個「哏」劇組似乎也玩上癮,從風速最溫和的扇子,到各式紙板、反光板,甚至連強力巨大風扇都端出來,卯足全力對著山下智久的臉進行各種「風襲」。

山下智久坦言,在拍攝第1季時,其實他也數度被風吹得不太舒服,但到了這次續集,他彷彿超級被虐狂的「抖M」屬性覺醒,居然一派輕鬆改稱:「被吹久了就習慣了,現在不管怎樣的風速,風從哪個角度吹來,我都沒感覺了呢!」還大讚工作人員:「感覺他們的技術又更上一層樓了,真的百吹百中!我們現在默契超好的!」緯來日本台將於本週六1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全台首播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正直不動產》特別篇+第2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日劇#特別篇#第2季#正直不動產#日本#大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081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