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上千萬 結果共1,771筆

  • 塵爆釀15死逾400傷!二審認定有過失 八仙樂園須賠上千萬

    八仙塵爆案3名傷者提告求償官司,二審高院昨(24)日認定八仙公司有過失責任,必須與主辦派對公司及負責人呂忠吉合計共賠償新台幣2395萬餘元。可上訴。
    2023/02/25 13:09
  • 倒車躲追捕! 設局「暴力討債」黑幫遭查獲

    黑幫成員倒車衝撞,試圖躲避追捕!宜蘭警方花一年時間追蹤,破獲竹聯幫弘仁會宜蘭分會,這個分會大量招募成員,為了賺取暴利,還設局讓被害人欠債,擄人囚禁,逼對方簽上千萬本票;他們平常以洗車場當掩護,在裡面從事不法行為,這回包含分會長在內,共12人遭逮。
    2023/02/22 14:28
  • 女偶像下海陪聊「被騙上千萬韓幣」 主嫌威脅:要流出私聊辣照

    韓國女團AOA雖一度靠選秀節目《Queendom》聲勢大漲,但當時團員權珉娥卻數度指控團員霸凌還鬧自殺,導致團體負面形象纏身,再度陷入低潮,她也在2019年退團,沒想到最近又爆出爭議,原來她先前找到了一份「陪聊」的打工,沒想到反而被對方騙走1500萬元韓幣(約38.8萬元新台幣)。
    2023/02/21 16:36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搬電腦出入複雜!網路投資騙上千萬 警破機房逮7人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某處暗藏著詐欺機房,經警方連日埋伏、蒐證,於昨(13)日下午2時許持搜索票上門攻堅,逮捕7名犯嫌,初步估計他們利用假投資平台,誘騙不特定被害人投資,詐騙不法獲利多達近1千萬元。
    2023/02/14 16:17
  • 丫頭副業全球狂開400店!在台1年海賺上千萬:另類台灣之光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談及自己的副業,丫頭表示手搖飲店在台已有18間,海內外分店數有近400間,數量持續增加中,她透露2020年就規劃好事業目標,無奈遇上疫情暫緩,她開心表示:「今年會全面啟動。」
    2023/02/13 17:37
  • 「米粉過期20年」還能吃?過來人曝超慘經驗:拉2天

    每逢過年期間,各家都會進行大掃除,因此可能翻出家中的陳年物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家中找到一包已經過期20年的米粉,但家中長輩認為米粉仍未拆封不會壞,且聞起來也沒臭味。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整整20年耶!就算是養個小孩也已經成年了」,但也有人分享自身的淒慘經歷,勸原PO千萬別吃。
    2023/01/30 05:30
  • 「農曆年後」安坑輕軌通車 到「二叭子」走春賞櫻

    安坑輕軌預計在農曆年後通車!全長7.5公里,設有9座車站,除了提高安坑當地居民的便利性,沿線其實也有景點,年後春暖花開,外地遊客就能到安坑地區踏青。包括幾個特色公園、毫芒雕刻館,還有市府為了配合輕軌通車,砸上千萬升級的植物園。
    2023/01/23 12:22
  • 移民署嘉縣查獲越南「色碟」賭場 出入金額上千萬

    移民署嘉縣專勤隊近日破獲設在民雄某民宅供越南籍新住民、移工聚賭的地下「色碟」賭場,查獲賭客十餘人及賭資39萬元,帳冊記錄出入金額上千萬,全案依違反賭博等罪嫌送辦。
    2023/01/18 12:58
  • 女討聘金、房產破億男放生 她爸嗆:僅要你家產5分之1

    男女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通常事前雙方家長都會見面談婚禮相關事宜,談論內容不外乎聘金和嫁妝多少,但也有不少情侶,卻因為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最近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分享,他的前女友是江西人,結果意外釣出一名上海公子哥回應,透露自己遭索討上千萬元聘金的故事,最後他果斷選擇分手。
    2023/01/12 19:07
  • 誰按讚就騙你!設「假」粉專吸引 私訊詐財

    過去警方查抓到的詐欺集團,多是負責領錢的犯嫌,這次連負責美編作假廣告的也被逮!刑事局鎖定四海幫海森堂成員,發現他們設立「廣告」機房,成員負責在網路開設假粉絲專業,只要有人按讚有興趣,就會私訊聊聊,進而騙走積蓄,粗估至少有20人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元。
    2022/12/15 20:20
  • 家具行遭無情大火吞沒... 損失初步預估上千萬

    嘉義一間家具行昨日(12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因為裡頭大多都擺放木製家具,屬於易燃物,因此火勢延燒得相當猛烈,裡頭的家具材料全都付之一炬,連棟店面都呈現焦黑狀,隔壁的木材行也同樣受災,兩間店其實相隔並不遠,家具行懷疑起火點在木材行內,不過目前詳細起火原因,都要等待火調科釐清。
    2022/12/13 12:10
  • 年收2百萬不敢結婚?他算風險「會噴上千萬」 網替女友叫屈

    結婚是人生大事,考慮的層面也更加廣闊,近日一名男子就發文表示自己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因為年收入是對方的4倍以上,所以對他來說結婚風險很高,若是離婚,自己將損失慘重,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熱議。
    2022/12/10 15:43
  • 賠光兒積蓄!小彬彬「梅開三度又慘離婚」靠1事離奇翻身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先前找17歲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投資,用兒子自小賺來的積蓄300萬創立影視產業,怎料因股東突撤資和疫情重創慘賠上千萬,就連梅開三度原本開花結果的越南老婆也決定離婚,人生全面陷入低潮,就在此時離奇的一件事,讓小彬彬鹹魚翻身。
    2022/12/09 14:22
  • 小彬彬父子情生變!拱兒投資300萬「賠到上千萬」慘況曝光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今年初大動作宣布和17歲的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聯手創立影視產業,爸爸狠砸600萬並說服兒子投資300萬,開幕典禮上還開心受訪。怎料近日小彬彬透露不僅小小彬的積蓄全沒了,甚至還慘賠上千萬,再加上和越南女友離婚,一度想不開。後來去了一間廟,人生竟整個大逆轉。
    2022/12/09 08:38
  • 陳斐娟揭「年薪上千萬」真相! 掰了東森回歸老東家:江湖險惡

    前東森財經主持人陳斐娟正式回歸三立,她日前報到,擔任三立iNEWS台長,三立新聞財經主播王志郁升任三立iNEWS總監,兩人將共同分工主理三立iNEWS事務,也各有全新節目。陳斐娟帶著經驗回到三立,笑說:「外面世界繞了一圈,還是回家最好。」
    2022/12/06 14:20
  • 內馬爾「小組賽報銷」!右腳踝扭傷被迫缺賽

    巴西球迷要傷心了,因為大家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證實了,巴西名將「內馬爾」,對上塞爾維亞時,右腳踝扭傷,經過檢查後,宣布他無法出席剩下的兩場小組賽。而另外一位大球星,梅西也背負不能輸的壓力,有外媒報導,如果阿根廷提前淘汰,贊助商會解約,梅西恐損失上千萬美金。
    2022/11/26 20:50
  • 衛局員工遭爆「中飽私囊」!林姿妙:依法行政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在政見會上爆料,衛生局員工將防疫物資預算,拿去買禮券,之後再變賣,不法獲利上千萬元,要求林姿妙解釋清楚,不過林姿妙則說「依法行政」簡單回應,衛生局也澄清,事發後已經將當事員工停職、送辦,而且這筆預算是用在衛教疾病宣導,並非防疫物資。
    2022/11/24 12:57
  • 張信哲遇疫情攪局損失5千萬!演唱會霸氣喊「不找嘉賓」原因曝光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四年,將在2023年2月25日三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目前在大陸錄製音樂綜藝節目的他,今(16日)線上接受訪問,原本在疫情前已經規畫許多演唱會,包含大陸跟歐洲各地,但卻因為疫情停擺,他坦言主辦單位應該已經損失上千萬人民幣,不過因為已經簽約,預計明年下半年會重啟,在這之前會先把台灣跟星馬一些地區辦完。
    2022/11/16 15:20
  • 假好心帶看房!男騙投資又佯裝檢警討錢 得手上千萬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老公行經汐止區保長路某棟高級社區時,停下腳步賞屋,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楊姓男子盯上。楊男上前攀談,留下黃婦的電話號碼,先是假借投資名義討錢,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檢察官、警察,向婦人誆稱帳戶被凍結,需要保釋金,婦人將近一年時間,陸陸續續給出上千萬元,直到上個月底才恍然大悟報警,而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婦人這才驚覺原來都是楊男設下的陷阱。
    2022/11/13 11:12
  • 調查局搞丟6.5kg安毒!竟藏地下室鐵櫃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3年前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市值上千萬,結果現在卻被發現,今年9月份,在地下室庫房的鐵櫃,找到了這批毒品,主要是因為,鐵櫃存放著另一案,遭扣押的桶裝毒品原料,疑似被遮擋住,但到底是搜索有遺漏,還是外界懷疑的有內鬼,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2/11/03 14:40
  • 調查局3年前搞丟6.5公斤安毒 竟在地下室尋獲

    調查局基隆調查站,3年前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毒品,市值上千萬,調查局今天(11月2日)證實,今年9月份,在地下室庫房發現遺失的毒品,另外,當時航基站的10名主管,未依規定管理扣押物,被監察院彈劾,調查局表示尊重。
    2022/11/02 23:16
  • 勞保加速死亡?勞動基金股海翻船 不改革靠撥補「九牛一毛」

    政府承諾的勞保年金改革遲遲沒有下文,由於根據精算數字,勞保2028年就會破產,因此目前救火的方式是透過預算撥補,明年也將投入450億彌補財務黑洞。不過,專家擔心,由於政府改革一拖再拖,愈晚改革、調整的幅度就愈大,社會的阻力也會更強,如果再不行動,恐怕全台上千萬勞工、特別是年輕人,將會是最大輸家。
    2022/10/17 23:00
  • 南韓人日常停擺!Kakao機房大火 掀國安危機

    南韓人高度仰賴的通訊軟體KakaoTalk,周六(15日)因為機房發生大火,導致系統癱瘓,緊急修復十小時之後,才陸續恢復「部分服務」;但事故發生至今第三天,還是沒能完全恢復正常!這是Kakao公司過去12年來,最大規模故障。南韓KakaoTalk用戶今年已超過4700萬人,旗下移動支付、導航和叫車App也有上千萬使用者,服務停擺,除了無法傳訊息,還沒辦法付款消費、也叫不到車,民間大小企業業務和公部門服務都受到波及,全韓上下無不度過了一個混亂又崩潰的周末。
    2022/10/17 19:58
  • 不動產詐騙新手法! 林口蕭男「整棟透天厝」遭A走

    不動產交易動輒上千萬元,但衍生的詐騙手段不斷出新招,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蕭姓原屋主,在收下支票訂金、交出權狀過戶之後,都還沒拿到款項,卻發現房屋已經被迅速轉賣,且被拿去借貸,最後不僅沒拿到錢,房子也被法拍,資深房仲指出,買賣房屋找合法、信任的代書很重要,律師也提醒,可以透過履約保證來保障權益。
    2022/10/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