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粉過期20年」還能吃?過來人曝超慘經驗:拉2天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05:30
打掃家裡時,總能找到各種神奇的物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打掃家裡時,總能找到各種神奇的物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每逢過年期間,各家都會進行大掃除,因此可能翻出家中的陳年物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家中找到一包已經過期20年的米粉,但家中長輩認為米粉仍未拆封不會壞,且聞起來也沒臭味。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整整20年耶!就算是養個小孩也已經成年了」,但也有人分享自身的淒慘經歷,勸原PO千萬別吃。

原PO在家發現過期20年的米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家中發一包2000年購買的米粉,因為放在很乾爽的地方保存,所以聞起來沒有異味,包裝也無破洞。米粉包裝上的有效期限為2003年5月1日,如今已是2023年,早已過期20年,但老一輩的都說:「沒開過東西不會壞,沒臭味」,對此,原PO認為:「不能怪年紀大的(人),以前他們也是不容易,所以會珍惜。」
 
原PO表示,家中長輩總說沒開過的東西不會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除夕「這1菜」初五還在吃!男險急性腎衰竭 一家3口上吐下瀉

文章發布後便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煮之前看跟聞都沒問題,煮來吃就知道了,別問我為啥知道……我絕不會說曾經被我媽耍過」、「來一盤89年的炒米粉加魯蛋配豬血湯」、「89年我剛出生」、「炒飯要隔夜,炒米粉要隔代,既然放這麼久了就當傳家之寶吧!」、「對於阿公阿媽來說,只有日期,沒有過期」。
 

許多網友搞笑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表弟買1千萬房「要出租」 嘴賤親戚也稱讚 他握現金傻眼了

但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的慘痛經歷:「鬆餅粉過期3個月,完全沒拆封,沒破損,想說沒開應該沒差,所以就煎了鬆餅來吃,結果拉了2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期品#米粉#爆廢公社#有效期限#異味#傳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