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上千萬 結果共1,771筆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農糧署8條食米遊程!生態食安教育可創千萬效益

    生態永續攸關食安,農糧署署長胡忠一今天宣布,已規劃8條食米教育遊程,歡迎親子、團體報名參加,走入禾鴨米生態、學用稻草製作生活用品的親身體驗,每1條遊程可創上千萬產值。
    2023/10/31 20:16
  • 影音/于美人曝參選「已燒上千萬」 賣豪宅補經費每天只睡5小時

    2023/10/29 10:07
  • 選戰已燒上千萬!于美人坦承「賣豪宅補經費」 被拱選總統鬆口了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13年的時間,但因最近于美人將全力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不得以跟節目告假。今(28)日于美人選前最後一次錄影,被問選舉倒數的心情,她直言「最緊張的時間過了」,「現在很篤定往自己目標前進,我方法是勤走基層、聽民意,認真幫選區的人民表達心聲」。
    2023/10/28 14:10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協商破局 工會擬罷工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為了要省上千萬元的資遣費,竟然變相逼退,甚至一直說沒有關廠打算,但桃園廠內的機器都已經運到越南,經過多次跟華碩電腦以及亞旭電腦協商都破局,工會再次集結外籍移工到勞動部外抗議,接下來還會進行罷工投票,要求老闆給交代。
    2023/10/24 13:57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心靈機構「家族經營」 洗腦宣傳牟利千萬

    持續追蹤這個心靈成長機構,是家族企業,負責人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兒子和媳婦,都在機構擔任講師和行政攝影,被害人指控被強迫買課,有人甚至花了上千萬還負債,在課堂上質疑老師就會遭到爆打,最早是一名律師發現這個機構違法,帶被害人報案,警方暗中蒐證調金流紀錄,就怕相關人等會湮滅證據。
    2023/10/17 14:15
  • 美國進口「毒」奶粉 單罐藏1公斤安非他命

    日前海關攔查到一批偽裝成美國進口的奶粉,裡面裝的居然是安非他命,不同過去常見的白色晶體狀,這回查扣的毒品,是米黃色的粉末狀,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奶粉,鑑識人員使用光譜儀檢測,一測顯示為毒品,當場查扣,十罐奶粉裝著十公斤的毒品,粗估價格上千萬元。
    2023/10/04 12:27
  • 衝擊國安!新晶片技術遭「盜賣中國」 國發基金再當冤大頭

    開發出全球第一顆「中遠紅外光4合1矽光子晶片」的台灣奈微光公司,被視為台灣下一座護國神山,連行政院國發基金也投資上千萬元,不過,本刊最近接獲該公司員工及股東爆料,指董事長張坤昱涉嫌竊取團隊心血,將關鍵技術轉給中國官方,中方甚至允諾出資新台幣230億元設廠,由於部分技術可以做為軍武使用,對台灣的安全將造成極大衝擊,已引起國安局、調查局高度關注。
    2023/09/27 09:35
  • 等不到陸客!電影「孤注一擲」重創遊泰意願 免簽吸回流

    中國重新開放出國觀光後,疫情前受歡迎的泰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井噴式的遊客量,但沒想受到大陸犯罪電影《孤注一擲》的影響,大陸遊客現在不敢到泰國旅遊,擔心如網路傳言所說,當地詐騙集團猖獗,會危及旅客安全。疫情前,泰國每年能吸引上千萬陸客,但今年只剩下230萬人,泰國急忙出面澄清網路傳言並非事實,政府也推出免簽吸引陸客回流。
    2023/09/25 19:51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疑政商勾結!「工務處長爆貪汙」 羈押禁見

    新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與天坑建案豐采520勾結,家中、辦公室遭搜出大筆現金,據傳有上千萬元,光是排水管就塞了百萬現金,涉嫌貪汙罪嫌重大,相關人包含黃姓負責人、盧姓副總及劉姓工地主任,都遭羈押禁見。
    2023/09/09 13:36
  • 「美女正妹」都假的!角頭經營詐欺水房 關人頭戶狂洗錢

    日前刑事局掌握情資,指稱在高雄市一名27歲的許姓角頭,經營詐欺水房配合境外機房洗錢,集團由許嫌出資成立人頭公司及申請銀行公司戶,再把因求職廣告上門的被害人拘禁在民宅,使用其帳戶直到遭警示。警方歷經數月偵查,總計發動4波拘提搜索行動,查緝許姓角頭等26人到案,初步清查發現被害人財損超過上千萬元,訊後將犯嫌等人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等罪送辦。
    2023/08/30 16:14
  • 行李夾毒!利用外籍人士入境 市價上千萬

    今年2月截至8月,陸陸續續在桃園機場偵破好幾起走私毒品,販毒集團利用外籍人士,用行李夾藏的方式進行走私,可疑行徑,引起警方關注,警方喬裝尾隨在後,趁著嫌放上前攀談上前逮捕,查扣65公斤的海洛因及大麻,市值高達上千萬。
    2023/08/29 19:34
  • 「打詐」要考察?數發部旅費千萬 立委諷

    數位發展部成立已滿一年,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揭示數據指出,該部門未有令人信服的詐騙成果,卻在此期間頻繁出國考察。國外旅費累計高達上千萬元,引起質疑數位部門是否變成了一個「出差部」。就連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呼籲數位發展部要快速展現成果。
    2023/08/24 20:04
  • 超貴車禍!小貨車疑未注意 追撞「移動豪宅賓利+瑞典坦克」

    昨(16)日下午3時許,國道1號五楊高架泰山轉接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新車要價上千萬元的賓利休旅車,接著又推擠再撞VOLVO XC90休旅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需等警方後續分析研判才能釐清。
    2023/08/17 10:58
  • 歌手男友又涉詐!冒公益團體 騙善款千萬

    日前有民眾接到假冒公益團體的電話,說捐款設定錯誤,跟著操作後受害報警,警方循線抓到吳姓主嫌,發現他成立一間行銷公司,之前曾和歌手女友涉及吸金案,這次則是詐騙案,他向電信業者申辦9萬個門號,接著一部分提供給詐騙集團使用,從中獲利上千萬元。
    2023/08/07 17:39
  • 黃嘉千友人怒了!揭夏克立「加拿大擁3房」存款上千萬:他演很大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破裂,目前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鬧上法院,夏克立的律師先前表示,黃嘉千指控他的罪名在加拿大的法院不成立,黃嘉千昨(2)日晚間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直言夏克立扭曲事實,還試圖把第三方人加入戰局,實屬遺憾。今(3)日又有黃嘉千的友人出面爆料,表示夏克立在賣慘,「他明明就很有錢」。
    2023/08/04 06:30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不要滑手機!名醫曝「看診10不」要注意 看診快反而要慶幸

    就醫看診時,難免需要等候,你都會做什麼呢?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整理出「看診10不」,獲得上千人分享,下次看診時可千萬別犯!
    2023/08/01 10:28
  • 南部防山區豪雨!居民、遊客急撤離 備妥物資

    氣象局預估,颱風將為南部山區帶來600到900毫米的雨量,南部各縣市嚴陣以待,屏東山區居民緊急預防性撤離,員警也出動勸導遊客,千萬不要再上山了;在高雄山區,居民動員修剪樹枝、清理溝渠,甚至是備妥運載物資及農產品的流籠,一點也不敢大意,國軍也整備完成,預計投入上千名官兵協助救災。
    2023/07/25 21:47
  • 長千顆腫瘤!22歲女「痛到半癱」全身螞蟻咬 醫驚:巨瘤一整排

    腫瘤密密麻麻長滿全身!一名22歲女子罹患罕病,體內長了「上千顆腫瘤」,巨瘤一整排長不停,腫瘤不論怎麼切除,都會再長出來,而她全身都被腫瘤「啃咬」,痛感就像遭千萬隻螞蟻咬一樣,痛到半癱根本無法起身。
    2023/07/20 10:00
  • 海撈上千萬元!線上博弈集團躲台中高樓商辦 警逮14人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知名線上博弈網站「KG博弈集團」將機房設在台中地區,隨即與台中第二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經長期埋伏、監控蒐證,於這個月4日上門攻堅,當場查獲28歲陳姓負責人及13名集團成員。初步估計,該集團僅經營一個多月,非法獲利就高達上千萬元。
    2023/07/19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