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政商勾結!「工務處長爆貪汙」 羈押禁見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56

新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與天坑建案豐采520勾結,家中、辦公室遭搜出大筆現金,據傳有上千萬元,光是排水管就塞了百萬現金,涉嫌貪汙罪嫌重大,相關人包含黃姓負責人、盧姓副總及劉姓工地主任,都遭羈押禁見。

圖/TVBS

 
新竹竹北發生天坑之後,建案工地遭勒令停工,將近五個月時間過去還沒有復工。坍塌的位置完成回填,地面重新鋪上柏油。只是如今傳出疑似政商勾結,周邊住戶很失望。

住戶:「一路這樣子走來,我覺得他們也沒在怕什麼,對就是講一套做一套,施工照施,然後假借什麼搶險,對我們根本沒辦法啊。」

圖/TVBS

檢調7日前往縣府工務處長江良淵住家、辦公室搜索,確實找到大筆現金,懷疑與竹北豐采520建案有關,檢調約談江良淵、黃姓負責人、豐邑機構頌恩營造盧姓副總、劉姓工地主任,隔天向法院聲請羈押,而9日清晨最新結果出爐,四人全都羈押禁見。
 

又寬又長的雨水管,據了解檢調就是在類似這種陽台排水孔搜出百萬元,江良淵把大筆現金藏水管,只是到底怎麼藏的,專家有一套說法。

屋內水管分為給水管、汙水管、雨水管還有雜排水管,以水管直徑6公分來算,塞進一百萬元的話,要先把千元大鈔捲成一綑綑,深度至少要超過70公分。

圖/TVBS

不只排水管藏錢,江良淵家中多處也有大筆現金,有如小金庫,工務處長涉貪,居民們難以接受,畢竟攸關住戶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天坑#江良淵#貪汙#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