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岡山締結姊妹市20周年 展現台日友好


發佈時間:2023/09/0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9:04

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帶領市府團隊,遠赴日本考察,與岡山市交流,而當地政府也特別慶祝兩市締結姊妹市20周年,舉辦許多活動,熱烈歡迎;7號的時候,更是去到科技重鎮筑波市,參訪當地的研究中心,作為借鏡,也顯現出台日友好的情誼關係。

圖/TVBS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在座的各位大家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用親切簡單的日文,向台下問候,4日新竹市府出發日本岡山考察參訪,當地市府甚至特別安排活動,慶祝兩市已經締結姊妹市20周年了。

圖/TVBS

兩市也共同籌備出學生攝影活動展覽,讓岡山市民對於新竹能有更多認識,同時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而這次考察範圍廣泛,從觀光教育到科技藝術,還有動物保育行程,日本的新聞媒體也特別訪問了高虹安。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我們回到新竹市,我們有很多的日治時代所留下來的建築物,我們也希望說未來能夠向岡山市學習,把這些觀光和歷史文化,能夠更努力的把它傳播出去。」

圖/TVBS

市府團隊在這次參訪也前往筑波市,看看當地指標性的研究中心,高虹安特別提到這是上任以來第一次參訪外國科技產業,將會是很好的借鏡。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透過這些研究中心的一個幫助,讓我們這些新創的產業可以在一開始的研究種子就可以萌芽,逐漸成為商業化,那最後成為整個國家產業的一個支柱。」

而且不只這次,等到11月還會再來,到時候會率領藝術團隊參加岡山市藝術節,透過姊妹市的多項交流,表現出台日友好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岡山#日本#高虹安#姊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48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