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綠者雖遠必誅」? 她點名蕭美琴才是出征MLB第一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7:54
新竹市長高虹安勘察球場。(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勘察球場。(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許久,而新竹市政府近期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堪驗報告,又再度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26)日對此要號召群眾,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要求大聯盟向台灣球迷道歉。市議員鍾沛君今(27)日對此表示,翁達瑞的行為,就像駐美代表蕭美琴過去曾為了挺棒球好手王建民,號召台灣球迷寄信給洋基球團勿將王下放3A,卻惹怒對方回批「無禮」。

鍾沛君今天在臉書指出,MLB美聯紐約洋基隊2005年時傷兵累累,因此將王建民拉上大聯盟,王雖然也投出佳績,但因整體調度問題,屢傳王建民恐會下放回3A,「結果時任立法委員,如今的駐美代表,未來可能的副總統蕭美琴就號召,請台灣球迷『一人一信,支持王建民』。」

 

更多新聞:「4億預算」提早燒光?傳訪賓得自費來台 外交部回應了

副總統賴清德(右)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左)。(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鍾沛君續指,當時蕭美琴提供的連署對象,包括幾名洋基球團公關以及老闆的電子郵件信箱,「當年,王建民確實在大聯盟待完整個球季,但卻跟蕭美琴一點關係都沒有」,而球團公關卻對此回應,洋基隊全球數百萬球迷,從沒有一個國家「發起如此無禮的行動」。最後,鍾沛君寫道:「明犯我強綠者,雖遠必誅」、「從蕭美琴到翁達瑞,黨都以為自己是人類的起源,宇宙的中心。」

 
更多新聞:狠批非綠陣營「整合歹戲拖棚」 吳子嘉:領導人沒出息又不要臉!

鍾沛君說:「明犯我強綠者,雖遠必誅」。(圖/翻攝自臉書)

此前,翁達瑞指出,高虹安把新竹市棒球場當成政爭工具,追殺前市長林智堅,翁認為大聯盟是「幫兇」,並且借名號給高與竹市府,台灣球迷應對此連署抗議,直到大聯盟對此澄清解釋為止。此言引起譁然,據觀察,網路上的泛綠意見領袖,也並無未全埋單翁達瑞這樣的訴求,甚至出現一些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棒球場#新竹#高虹安#大聯盟#MLB#翁達瑞#鍾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4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