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辣媽幼園前逆向!認了「我錯」:不要自己氣噗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6:04
一名開賓士的媽媽逆向停到幼兒園門口,遭其他家長勸導反嗆對方。(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開賓士的媽媽逆向停到幼兒園門口,遭其他家長勸導反嗆對方。(圖/翻攝自臉書)

新竹市某幼兒園門口,近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家長指控,一名開著賓士,穿著火辣的爆乳媽媽,徑直從對向越過雙黃線,逆向行駛到門口,不僅擋住許多接送小孩的機車,也危害到孩子們的安全。對此,這名辣媽不僅回應自爆撞人,嗆「被我撞真的剛好啦」,後續承認逆向錯了,但反咬對方槌車、踹車,事件掀起熱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人」!日前有名家長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控訴,一名開賓士的辣媽為接送孩子上下課,直接逆向停車,完全將幼兒園的孩童安全置於不顧,他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曝光賓士媽的行徑,爆料「昨天先生也是這樣逆向停車,好心提醒她先生這樣是不正確的行為,今日換太太變本加厲,還說她故意的,說我好幾次(也才昨天看不下去跟她先生講一次),要我叫警察來」,不僅如此,賓士媽還開車撞原PO,報警後還沒等警察來就跑了。

網友提供當事人IG限時動態截圖。(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畫面掀起廣大討論,賓士媽本人看到後也在個人IG做出一系列回應,先是嗆原PO檢舉達人,「我危害誰安危了,撞死你了是嗎」,還自爆二度開車撞人:「你被我撞真的剛好啦,自己要站在我車前面,重點還被我撞兩次,可憐」,還指控原PO踹她的車。

更多新聞:搶鹽?賣場「24公斤鹽」被搬好幾袋 路人看傻:做木乃伊嗎
 

賓士媽改口認了:「我逆向我錯」。(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續賓士媽承認自己逆向錯了,但仍不爽直言,「我逆向我錯,但你可告知,而不是講話用嗆的,好笑,自己肉身過來硬要擋我車,當大家眼瞎了喔!」她還控訴原PO槌車、踹車,更透露「警察也有來了解,最後也是各自回家」,開酸「不要自己氣噗噗」。

更多新聞:智慧偷吃?小三LINE扮「中國信託」傳訊 全場看呆:沒破綻

賓士媽三番兩次控訴原PO踹車。(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原PO澄清。(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對此,原PO則曬出後方行車紀錄器畫面回擊,表示自己並無任何動作,「有好心人告知,這太太後面又繼續在IG限動上說謊,說她停在我後方時被我踹車、敲引擎蓋,這邊附上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茲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媽媽#幼兒園#逆向#嗆聲#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