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跑進去洗衣機了? 「廢棄家電」變小火車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05

許多人小時候是否也有,想要爬進洗衣機,或是躲到冰箱裡的念頭呢?現在在新北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就可以有這樣的體驗,這輛由洗衣機、冰箱還有熱水器所組成的小火車,藝術家廖建忠,用廢棄家電,結合環保理念,以互動式展覽的方法,打造出這列特別的小火車,只要乖乖排隊就可以免費體驗,不只小朋友開心,就連大人也想下去玩。

圖/TVBS

 
歡樂的音樂聲響起,但 仔細一看 ,怎麼有個小女孩,在洗衣機裡,表情還很開心。

警示聲響起,洗衣機紛紛動了起來,原來這是一列 特別的小火車,由一台又一台,洗衣機 電冰箱 熱水器串成的。

小女孩坐上的洗衣機,早就是廢棄家電,已經不能運轉,但現在卻成了一節特殊車廂,讓大人小孩,都感到新鮮又有趣。

 
圖/TVBS

民眾:「就是很可愛,小朋友也耳目一新,冰冷的冰箱什麼的,現在就變成玩具。」

看到這一幕,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紛紛都說好想去玩,也想起了小時候,那股想要偷偷躲進去,洗衣機跟冰箱的衝動。

這裡是新北鶯歌,新北市美術館,其中的圓頂藝術空間,有許多互動式展覽。

找來藝術家廖建忠,以廢棄家電結合環保作為主題,重新裝飾 放上LED燈環,賦予這些廢棄家電新生命,小朋友不只玩樂 也能與展覽互動,帶來新穎特殊的藝文體驗。

圖/TVBS

而想搭這列特殊的小火車,不用花錢 只要乖乖排隊就能玩到,不過玩歸玩,爸爸媽媽也要記得跟小朋友說,家裡的洗衣機跟冰箱還是不能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美術館#廢棄家電#環保理念#小女孩#特殊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05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