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14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圖/TVBS

 
天坑事件頻傳,民眾深陷地面塌陷之苦。但當大家都以為只是單純的天坑事件,卻在近日傳出,工務處長江良淵的住處,疑似搜出高達百萬的現金。

有人猜測,是跟新竹竹北豐采520建案引發的天坑事件有關聯。

新竹縣議員歐陽霆:「在建造的工程當中,可以看到那麼多缺失,這麼多不合理的地方,我們的工務處卻是放任他通過,放任他復工。那我覺得用人方面,楊文科縣長要好好的來檢視一下。」

 
圖/TVBS

就是這一起天坑事件,造成一輛特斯拉慘遭吞沒,被縣府勒令停工,而這個建案就是豐采520,周邊道路接二連三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縣府研判是建商開挖地下室,抽取地下水導致土砂層流失,導致道路坍塌事件。

明明問題一直傳出,但工務處卻放水處理,被懷疑的就是他,在縣府任職期間,從建管科長到工務處長。

不只爆出放水處理,甚至還有人檢舉他疑似收賄,因此7日早上7點,新竹地檢署指揮新竹縣調查站,前去新竹縣政府工務處跟處長江良淵的住所,疑似在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檢調人員帶回江良淵跟一名公務人員到調查站偵訊,2人疑似涉嫌貪汙問題。

圖/TVBS

天坑事件都還沒調查出一個結果,現在卻又牽扯縣府機關疑似收賄,只希望司法調查能盡快查個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竹北#天坑#江良淵#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6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