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上千萬 結果共1,771筆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愛吃麥當勞早餐!營養師憂「鈉含量炸彈」 教戰選擇3大標準

    作為速食店的龍頭之一,加上出餐速度夠快、種類選擇繁多,麥當勞向來都是大人小孩的首選之一;不過僅管早餐跟正常時端供應的餐點內容相比「相對健康」,仍是有可能攝取過多的熱量,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長期食用的情況可能造成「水腫」、「高血壓」等情況,甚至一份大早餐就會超過整天需要的納含量的一半,提醒在選擇上千萬要忌口。
    2023/07/04 18:12
  • 美大法官否決學貸減免 拜登怒批:錯誤解讀憲法

    美國總統拜登,自從2020參選總統,就主張要幫上千萬美國人,減免高額學貸,不過傾向保守派的美國最高法院,以6比3擋下了學貸減免計畫,認為拜登不該越權,幫借貸民眾還錢,主打政策重挫,也讓拜登相當生氣,批評6位否決大法官,對憲法解讀錯誤。
    2023/07/01 13:38
  • 炎亞綸當老闆繳稅千萬 謙虛回:不及前輩

    藝人炎亞綸可以說是廣告寵兒,今年上半年至少就接了15支代言,圈內人士粗估大約有4500萬入袋。而炎亞綸也被認為相當會理財和投資,曾被其他藝人逼問要繳多少稅 ,他說「八位數」,也就是高達上千萬的稅。
    2023/06/21 13:19
  • 假冒罹癌騙上千萬善款! 選秀亞軍歌手傳輕生:用生命償還罪價

    韓國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2021年被踢爆假裝自己是抗癌鬥士,還收下了別人的善款因此飽受批評。然而根據20日的最新消息,崔聖奉在自己的YouTube上寫下一封遺書「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目前韓國媒體也連絡不上他。
    2023/06/20 18:59
  • 羅百吉超跑停人行道挨轟 嗆罰單=繳保險:不然你給我3200萬

    「電音教父」羅百吉昨(8)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恐違規,竟釣出本尊回應,「停在路邊被撞,是損失上千萬,罰單只損失幾千塊」。事後,引發各界撻伐後,已緊急刪除相關留言。對此,百萬YouTuber Cheap截圖爭議發言,強力譴責。
    2023/06/09 12:12
  • 「千萬級」債務糾紛?角頭家遭掃射17槍 疑有幕後主使

    台南又傳槍響!4日凌晨,歸仁區一處民宅遭人開槍,嫌犯對著鐵門連開17槍後逃逸,沒多久再到派出所自首,交出犯案槍枝,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主使者,不排除有人叫唆槍擊,據傳遭掃射的民宅,疑似是當地角頭住處,曾與人發生上千萬的債務糾紛,沒喬好才會導致槍擊案。
    2023/06/06 14:31
  • 史上最驚悚「萬湖會議」曝光 上千萬猶太人被送進地獄

    由德國名導馬蒂格諾勒克(Matti Geschonneck)所執導的驚悚電影《淨化論》劇情聚焦在81年前影響歷史重大的「萬湖會議」上,由15位舉止優雅、穿著帥氣的納粹德國高階菁英,陸續進入位於柏林萬湖區的一棟豪華別墅展開,、一滴血,他們只是喝著咖啡、輕鬆聊天,隨後便將全歐洲為數1100萬的猶太人送進了地獄。
    2023/06/05 16:28
  • 不滿關太久!張淑晶提再審 自爆「收租千萬」

    全台最有名的房東張淑晶,因坑騙房客遭判刑8年半入獄,她不滿判太重,聲請再審,主張檢察官誘導租客製作不實筆錄,還自爆國稅局認定她的租金收入高達上千萬,有上千名房客,若每份租約都有問題,應該要被上千人提告,但實際上卻沒有,質疑有人作偽證。
    2023/05/25 13:31
  • 台北101豪華88樓新空間!會議、宴會都可租 鼎泰豐送上門

    台北101辦公大樓持續拓展高樓經濟!台北101今(18)公開的斥資上千萬打造的88樓新空間「SPACE 88」多功能租賃空間,結合高空獨立景觀,提供客戶預約做商務會議、宴會、發表會、研討會等各種用途,更高空餐廳外燴和客製化服務,像是鼎泰豐、捌伍添第、隨意鳥地方、天空興波等咖啡、餐點都能免排隊直送到SPACE 88。
    2023/05/18 15:59
  • 研發自創機器人! 大三生開4間公司身家破千萬

    就讀台中東海大學的21歲羅同學,自創4間科技公司,研發機器人系統跟產品,短短三年公司年收5百萬,身家突破上千萬,他決定休學,全心投入創業,向大家證明讀書不是唯一的成功之道。
    2023/05/07 19:50
  • 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日前邀請徐乃麟上節目,他曾經投資過9個品牌,慘賠上千萬,直到推出「輸不起」拌麵開始成功,近期投資的烘焙坊一開,禮盒銷售一空,他從失敗教訓中買到經驗,特別將創業經驗分享給大家。
    2023/05/05 13:09
  • im.B涉吸金!負責人落網 租屋堆滿「愛馬仕」

    im.B借貸媒合平台涉嫌吸金,檢警兵分多路逮捕8人,其中曾姓主嫌跟女友躲到宜蘭一間飯店被逮捕,發現他還另外租一間房間,專門存放高價的名牌包和名酒,堆的跟牆壁一樣高,光是愛馬仕就有48個,另外還有一個上百萬的LV行李箱,總共粗估上千萬。
    2023/05/04 18:53
  • 消失八點檔轉行房仲!劉至翰「驚欠上千萬巨債」多頭空慘況曝

    48歲本土劇男星劉至翰過去曾有2段失敗的婚姻,因遭爆劈腿嫩妹而離婚大傷形象。前幾年因沒戲拍,劉至翰直播賣貨之餘,也轉行當房仲,在桃園青埔特區賣房。近日他自爆其實因為拍攝實境秀節目意外負債上千萬,沒有戲拍更讓他慘淪「多頭空」。
    2023/04/19 09:56
  • 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女星馮媛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嬌嗲的娃娃音及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讓她有「小林志玲」之稱,2015年風光嫁給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賽車手的林帛亨,外傳身家超過30億元,2018年生下一女,一家3口相當幸福。豈料,馮媛甄的父親馮永添卻遭爆欠債上千萬元未還,使祖產遭到查封,導致其他持分繼產的親戚權益受損,憤而出面投訴。
    2023/04/17 16:07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洗碗嬤搭「千萬賓利」上下班!同事撞見嚇傻 認了:在家無聊啊

    真的是做身體健康、做興趣的!一名洗碗女工每天準時到飯店工作,而且穿著衣物相當樸素,就是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沒想到,同事有天就撞見該名洗碗工搭乘要價上千萬的賓利上班,一問之下,女工才坦承「一天不洗碗渾身難受」。
    2023/04/05 14:21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怨兒不成材! 機電老闆縱火燒千萬發電機

    新北市八里一處機電公司廠房,日前突然發生火警,要價上千萬元的發電機被燒毀兩台,警方調查是人為縱火,嫌犯竟然是公司老闆,不滿兒子無法好好接管公司,氣得縱火燒毀自家設備。
    2023/03/29 19:15
  • 4個月賺20%「 華爾街金童」涉挖礦吸金騙百人

    號稱從波蘭引進的虛擬投資貨幣平台,誆稱四個月可獲利20%,遭指控吸金上千萬,台灣區首腦毛姓女子,自稱是「華爾街金童」,上百人相信她的專業紛紛投資,沒想到受騙,氣得向檢調檢舉。毛姓女子被起底,在吸金案爆發後,還以慈善家身分,捐贈榮民之家百萬復康巴士,若這輛車是非法吸金所得,將被視為「贓車」查扣。
    2023/03/29 14:12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而吳敏後來參選議員失利,又驚爆負債上千萬,消失8年近況曝光!
    2023/03/14 05:10
  • 新竹人買房太難!晚買4年多掏411萬 六都均價全破千萬

    根據聯徵中心資料顯示,去年第四季六都加上新竹地區的平均房價,首度全數站上千萬元,顯示購買千萬住宅狀況越來越為普遍,但若比較過去四個年度同期房價來看,包括新北、桃園、台南房價普遍多出約180萬元,不過新竹市4年房價多出283萬元,新竹縣則多出411萬元,房價增加遠超過六都等主要都會區。
    2023/03/06 17:01
  • 瓦斯行老闆捐千萬 蓋心德慈化教養院照顧弱勢40載

    四十年前,一位白手起家的瓦斯行老闆,一生捐助了上千萬善款,蓋教養院讓故鄉台南孤苦無依的幼童與身心障礙者,有個棲身之處。在他離世後,女婿辭去了高科技業的工作,延續岳父的善心,繼續服務弱勢。「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來看這段傳承善念的故事。
    2023/03/02 19:57
  • 向吳宗憲看齊?黃子佼轉投電商 自曝投資「曾賠上千萬」

    藝人黃子佼近期除了主持人身分,宣佈也要投資電商平台,雖然不透露砸了多少錢,但他表示這個決定自己想了非常久,畢竟10多年前,曾做過餐廳、潮牌、公仔店最終都失敗收場,慘賠1千多萬,讓他直呼這學費真的不便宜。
    2023/03/02 18:04
  • 誆立委都有買!騙購股票上千萬 證物驚見蔡英文、曹興誠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台北市中山區某處社區住家,常常有不明人士進出,而且門外還加裝了多支監視器,警方到場勘查,研判可能是詐欺機房,於23日前往查緝,果真逮到2名犯嫌,他們以財經投資顧問公司名義,向民眾兜售股票,還謊稱多立委和企業知名人士均有大量購買,騙被害人花錢買股,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
    2023/02/27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