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關太久!張淑晶提再審 自爆「收租千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31

全台最有名的房東張淑晶,因坑騙房客遭判刑8年半入獄,她不滿判太重,聲請再審,主張檢察官誘導租客製作不實筆錄,還自爆國稅局認定她的租金收入高達上千萬,有上千名房客,若每份租約都有問題,應該要被上千人提告,但實際上卻沒有,質疑有人作偽證。

圖/TVBS

 
全台最有名的房東張淑晶入獄服刑,不滿判太重聲請再審,準備兩大袋資料出庭。

記者vs.被告張淑晶:「你收入真的一年上千萬嗎靠租金?有沒有想跟被害人講什麼?」

對比之前出庭時披頭散髮,這回張淑晶紮起馬尾,穿上監所提供的紫色制式便服,不像之前刻意躲在法警身後。

 
張淑晶和多名房客簽約,被指控隱匿租約不利條款,再向房客索取違約金,不給錢就提告,前年她因偽造文書判刑8個月入獄,出獄前四天又因坑騙房客,被判刑5年6個月定讞,接續關押在桃園女子監獄,去年5月最高法院再依19個誣告罪,判她8年6個月,張淑晶出庭時主張,檢察官誘導租客製作不實筆錄故意入罪,以證人作偽證為由聲請再審。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張淑晶自稱符合低收入戶資格,目前還在審核當中,不過出庭時她自爆,國稅局認定她的租金收入達上千萬元,也就是有上千名的房客,她認為如果這些租約都有問題的話,她應該要被上千人提告,但實際上卻沒有。」

原本是想證明自己,沒訂定不合理租約,沒想到意外曝光包租婆收入。

受害房客詹小姐:「她不只告我,也告我父母,說他們是連帶保證人,仗勢我們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我那時候只是一個學生而已。」

圖/TVBS

過去就有受害房客出面指控張淑晶惡行,法院統計受害人數達一百多人,多半是剛出社會不懂租賃法律的年輕人,但張淑晶卻反控,有些租客確實沒付錢,她沒有誣告,甚至質疑檢方和法官,根據輿論辦案,主張原判決的證據鑑定是虛偽的,符合開啟再審要件,即使希望渺茫,也要拚一把讓案件起死回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張淑晶#再審#租客#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