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同意養寵物!開門卻驚見「1匹馬」 網傻眼:以為租草原?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06
租客在屋內養一匹馬。(圖/翻攝自精神小伙微博)
租客在屋內養一匹馬。(圖/翻攝自精神小伙微博)

不少人會在家中養寵物,一般以貓、狗居多,也有些民眾會養魚、鳥、兩棲類動物等,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租客,養的卻是一匹馬,讓房東崩潰傻眼「這是什麼奇葩租戶,租了我家房子偷偷養馬」,網友一看也紛紛嚇傻,「太離譜了吧」。

近日,湖南長沙一名房東分享遇到的奇葩租客,該租客在簽約時詢問房東,想在房子裡養隻寵物,當時房東並沒有多想就同意了。一日房東到屋裡查看,一開門嚇傻,該租客養的竟是一匹活生生的馬。

 

屋子裡垃圾散落一地。(圖/翻攝自吉華微博)

房東表示,屋裡的味道臭氣薰天,垃圾也撒落一地,讓房東十分崩潰,他當下詢問租客,怎麼可以在屋內養馬,對方則表示「怎麼不能養?當時詢問,你也同意了可以在屋裡養寵物,這匹馬就是我的寵物」,他最後還是要求租客將馬帶離屋內,而目前馬已被貨車載走。

房東分享自身遇到的奇葩租客。(圖/翻攝自精神小伙微博)

房東對此哭笑不得呼籲其他房東,「出租房屋時,千萬註明別同意租客養寵物,若同意了,也要了解租客是養什麼寵物」。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傻眼,「這個也太離譜了吧,沒有味道嗎?」、「最可憐的是樓下鄰居」、「我朋友養過牛,剛開始房東沒感覺,一年後門都出不去了」、「房東:『你以為你租的是草原?』」、「鄰居們也受不了吧」、「租客養貓養狗是正常的,但養馬頭一回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鄰居#房東#寵物#馬#租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