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漬都甩過來! 控鄰攤「小動作」長期騷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19

台北士林夜市一間攤商指控,隔壁蛇肉攤老闆,常趁擦桌子時,把髒污甩過來,一兩次還好,但這種「小動作」持續好幾年,懷疑對方故意。原來,雙方多年前因為租金問題,鬧不開心,是不是這個原因,有待查證,被指控蛇肉攤老闆只回應是小事,交給司法審理。

圖/TVBS

 
夜市要收攤了白衣老闆在擦桌子,但他邊擦卻邊把自己桌上的髒汙,通通甩到隔壁桌上。

原本以為是不小心的但不只一天被拍到,他又把桌上的東西揮過來,再仔細看,桌上這一點一點黃色油漬或是不明塊狀物,都是對方擦桌子時順便飛過來的,一次兩次還好卻是每兩天就會有這種小動作,讓隔壁攤不堪其擾。

受害冰淇淋攤業者:「沒有100次最少也有50次以上,你就想嘛一個排泄物,長期這樣子騷擾弄到你,我覺得我不堪其擾。」

 
有時候是像這樣拿殺蟲劑到處噴還一度對著人,受害攤商是士林夜市一間冰淇淋攤,被指控的是隔壁蛇肉湯老闆,小動作騷擾約持續了5、6年也兩度報警。

圖/TVBS

受害冰淇淋攤業者:「自從釐清真正的房東是誰,我的租金就沒有經過他轉手,從少賺了我這手錢之後,就開始一直在各方面找我麻煩,小動作跟騷擾。」

原來9年前冰淇淋攤來租攤位,蛇肉湯店自稱是房東代理人向他們收租,但3年後因為產權糾紛才知道其實房東另有其人,後來冰淇淋攤改把房租直接給房東,租金價差高達7千多元,也是從這時開始有騷擾發生。

圖/TVBS

律師:「如果有排放垃圾或臭氣等物品,可以要求他禁止排放,此外如果攤販有具體的損壞,還可以另外向對方攤販主張損害賠償。」

實際致電給蛇肉湯店老闆,他說這是小事交由司法處理不願回應,這回再度鬧上警局反控對方也曾反擊潑回來過,冰淇淋店無奈表示若不合大不了別往來,各自好好做生意小動作沒有必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金#房東#報警#糾紛#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