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電費喬不攏!單親媽「捏爆房東2顆蛋」 他痛暈休克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5:39
房東與租客在水電費的問題上產生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東與租客在水電費的問題上產生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爆蛋」慘案,一名房東因為水電費問題與租客爆發爭執,沒想到在扭打過程中、租客猛的伸手一招「猴子偷桃」硬是狠狠捏爆房東的重要部位,導致其當場痛暈休克,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然而面對警方的問訊,租客卻強調自己根本沒碰到死者,表示這是死者家屬杜撰的情節。

身亡房東的兄弟表示,是奧賽捏爆了他(指房東)的睪丸才導致其休克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當地時間11日,獨自帶養2名小孩、33歲的單親媽媽奧賽(Ifeoma Ossai)因為發現租屋處水管無法正常供水,因此趕忙向房東奧戴雷(Monday Oladele)回報,卻遭後者要求需要繳交另外一筆高額的水電費用,讓她非常不能接受。

據了解,事發當天奧戴雷夫妻倆來到租屋處,與奧賽商討水電費用的相關事宜,卻在始終未有定論的情況下爆發爭執,奧戴雷更強硬表示,倘若奧賽不願意支付這筆費用,將會要求奧賽立刻搬離租屋處,而在一旁的房東妻子也加入戰局,更是直言不諱的用「賣淫女」等詞彙出言污辱奧賽。

面對死者家屬的指控、奧賽表示自己根本沒碰到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氣不過的奧賽當即與房東夫妻扭打在一起,而在鬥毆的過程中、奧戴雷也因此受到重傷,最終在送醫後不治身亡。而據奧戴雷的兄弟表示,是奧賽在打架過程中「捏爆了奧戴雷的蛋蛋」才讓他休克致死。不過面對警方的問訊,奧賽矢口否認並表示當奧戴雷倒地的時候,自己正與他的妻子扭打在一起,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碰到對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奈及利亞#房東#租客#水電費#蛋蛋的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8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