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家犬被鬼附身!牛群臟器、眼睛遭啃光 村民嚇:每晚吹狗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7:14
泰國不少牛隻詭異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不少牛隻詭異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位於泰國的素林府近日發生家畜慘死事件,村民陸續發現有3頭牛慘死在荒野,且詭異死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紛紛擔憂可能是都市傳說當中的「鬼狗」現身肆虐;對此警方雖然並未考慮朝鬼神方向偵辦,堅定認為犬隻是最可能涉案的「兇嫌」。

當地村民深信是鬼狗所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sanook》報導,這起發生在泰國當地的牲畜死亡慘案,是民眾清晨發現牛隻慘死,且「臟器外露」、「肝臟憑空消失」以及「眼睛消失不見」的詭異死狀,讓無數村民摸不著頭緒,擔憂可能是傳說中的「鬼狗」所造成,趕忙報警處理,同時透露近期每天晚上都會聽到密集的「吹狗螺」。

牛隻離奇的死狀也讓承辦警方相當頭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警方認為,儘管牛隻的死狀相當弔詭,同時也不相信狗群會突然性情大變,但由於此前也曾發生過牛隻遭家犬咬死的前例,因此仍斷定應是犬隻所為;而村民口中的鬼狗,顧名思義就是被鬼附身的犬隻,傳聞其嗜血殘暴,不少人對此深信不疑;因為在過往的經驗中,很少有犬隻能打贏成年的牛群。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狗#泰國#離奇死亡#臟器外露#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323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