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監仍不安分!鄭明析「獄中傳情」手段曝:要信徒寄情色照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42
鄭明析「攝理教」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自@pizano1215 Twitter)
鄭明析「攝理教」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自@pizano1215 Twitter)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架引起軒然大波,被認為是韓國4邪教之一的「攝理教」爭議再起,創教教主鄭明析(又作鄭明錫,정명석)以神之名逞慾的惡行遭公諸於世,如今更有曾經的受害人指出,過去鄭明析服刑期間,還向女信徒索要清涼照片到獄中供他欣賞,雙方之間甚至還有專屬的傳情手段,再度震驚大批群眾。

鄭明析誘騙女信徒獻身。(圖/翻攝自@lomeliol Twitter)

 
香港男星方力申女友葉萱(Maple)作為受害人之一,在紀錄片中揭露鄭明析的惡行,其中提到他(指鄭明析)在2009年遭重判10年刑期後,仍是不甘在監獄中安分守己,竟除了把女信徒叫到監獄中會面之外,甚至還點名部分女信徒們「分享比基尼照」到獄中供他欣賞;Maple痛苦表示,當時自己仍傻傻的認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被玩弄於股掌。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架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_bcdefg_ijkl_ Twitter)

除此之外,鄭明析另外拜託教友,在服刑單位近處租了一間小套房,為的就是讓「被神欽點」的女信徒們可以與自己相望傳情,「在露臺揮動拖把」是彼此之間的暗號,鄭明析可以就此得知女信徒又來探望自己;Maple也坦言,自己亦曾經到訪過該間套房,甚至看到鄭明析在牆上手寫「Maple」等字、讓她備受感動。如今再度想起,只覺得荒謬至極。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理教#入獄#話術#情色照#鄭明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