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迫切GG保命!醫喊「有腫瘤」急手術 開完刀超尬:搞錯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37
男子遭判斷可能有腫瘤而接受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遭判斷可能有腫瘤而接受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種程度的醫療疏失到底怎麼解?義大利2018年的一起烏龍手術將於近日展開庭審,相關案件細節也被翻出,原來當時一名30歲的泌尿科醫師在一次誤診的情況下,判斷男病患由於長有腫瘤、因次不得不切除重要部位;不過就在結束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手術的必要,因為「根本沒長腫瘤」,讓病患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醫師查看手術後的化驗結果才發現誤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醫療疏失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18年底,60多歲的男病患前往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大區阿雷佐市的聖多納托醫院(San Donato Hospital)求診,並在一系列檢查後被判定有長腫瘤,由於被醫師認為有開刀的必要,因此最終在同年的11月13日接受手術將陰莖切除。

因為這一次的醫療疏失導致男子被迫成為公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手術全程都相當順利,但外科醫師將切除的陰莖提交化驗、得出數據結果後才發現「根本沒有腫瘤」,不僅白忙了一場、更導致病患再也見不到自己的小兄弟。對此病患氣的提訴並要求賠償,醫師也隨即接受院方調查懲處,至於案件相關的庭審則預計將於今(2023)年3月9日正式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利#誤診#手術#腫瘤#切除#物理閹割#G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