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當老闆繳稅千萬 謙虛回:不及前輩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17

藝人炎亞綸可以說是廣告寵兒,今年上半年至少就接了15支代言,圈內人士粗估大約有4500萬入袋。而炎亞綸也被認為相當會理財和投資,曾被其他藝人逼問要繳多少稅 ,他說「八位數」,也就是高達上千萬的稅。

圖/TVBS

 
藝人炎亞綸(2023.06.01):「新的S.H.E,(喔喔那我應該是Hebe吧),哈哈哈。」

今年六月藝人炎亞綸宣布,經紀公司增添生力軍,簽下李亞明的兒子李玉璽,及豆花妹蔡黃汝,組「一日S.H.E」,當時炎亞綸被逼問今年繳多少稅,他低調稱八位數,可見他投資副業多有成。

藝人炎亞綸(2023.06.01):「真的是被害死哈哈哈沒有啦我正常,一切都正常也沒有特別誇張,然後你們自己想城哥才是真的,演藝圈可能數一數二,然後憲哥那一類的,我還早還早還早。」

 
炎亞綸一年接15支代言收入可觀,自己也投資飲料店火鍋店,還賣拌麵,稅金上繳千萬。

圖/TVBS

藝人炎亞綸(2023.06.01):「(跟自己預期的數字差不多),差不多啊我們今天會計有來哈哈哈,給自己壓力所以一直沒有停下來,比方說可能自己製作節目,製作戲劇這一方面。」

炎亞綸自創的品牌餅乾,和宜蘭民宿合作,成為了迎賓點心。

飯店行銷公關經理侯志綱(2023.05.18):「炎亞綸旗下的一個酷奇餅,做一個品牌上的合作,挑選我們這個餅乾,來給我們高層次的客人,有一個不同新的感受。」

不只餅乾還有啤酒香檳,就連時下最夯的醫美產業,炎亞綸也嘎上一腳。

圖/TVBS

藝人炎亞綸(2023.05.15):「它連眼周這樣的一個敏感,跟比較薄的皮膚也可以。」

 
自稱單身的炎亞綸,當時表示過去經營感情,總有點浪費時間,如今事業有成只是這回換感情出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投資#收入#炎亞綸#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9

0.2232

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