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消失8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05:10
吳敏樂觀面對人生。(圖/TVBS資料畫面)
吳敏樂觀面對人生。(圖/TVBS資料畫面)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出道超過50年,因戲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而吳敏後來參選議員失利,又驚爆負債上千萬,消失8年近況曝光!

吳敏負債上千萬。(圖/翻攝自鳥來嬤臉書)

 
吳敏1999年出演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演活了「鳥來嬤」一角,而這一演就是10年,「鳥窩頭」成了最佳招牌深植人心;不過,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轉戰政壇,2010年角逐台中市北屯區議員落選。

更多新聞:Selina男友起底!酒商「一身10幾萬」財力驚人 正面照曝光

吳敏又因為投資失利,負債上千萬元,曾一度被黑衣人當面追債。吳敏2018年曾感嘆,「那個(政壇)圈圈不是我們玩的」,也希望債主也能夠諒解,並直言自己一直都在工作,「有就加減還。」

 
吳敏近年淡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吳敏近年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被民眾捕捉到身影!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昨(13)日在台中機場巧遇鳥來嬤,而且私底下人相當客氣,看見有粉絲還會露出親切笑容,十分親民。

吳敏雖已74歲,卻依舊活力十足。(圖/翻攝自鳥來嬤臉書)

吳敏雖然年歲月已高,仍十分熱愛演戲,她去年曾現身透露,雖然現在大環境不景氣,誰都不好過,「能好好活著就不錯了」,仍希望未來還有好的戲劇可以找她出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鳥來嬤#吳敏#國民阿嬤#鳥來伯與十三姨#欠債#鳥來嬤欠債#鳥來嬤債務#鳥來嬤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4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