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個月賺20%「 華爾街金童」涉挖礦吸金騙百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12

號稱從波蘭引進的虛擬投資貨幣平台,誆稱四個月可獲利20%,遭指控吸金上千萬,台灣區首腦毛姓女子,自稱是「華爾街金童」,上百人相信她的專業紛紛投資,沒想到受騙,氣得向檢調檢舉。毛姓女子被起底,在吸金案爆發後,還以慈善家身分,捐贈榮民之家百萬復康巴士,若這輛車是非法吸金所得,將被視為「贓車」查扣。

圖/翻攝自真誠共富系統YouTube

 
穿著一身黑打扮中性遭檢調約談,她是虛擬貨幣投資平台EXP集團,台灣區負責人毛姓女子,宣稱在波蘭挖礦鼓勵民眾投資,4個月利潤高達20%,投一百萬期滿可拿回120萬,換算年息高達60%,拉朋友當下線還能抽成,但平台在2019年無預警關閉,聲稱被駭客攻擊,上百名投資人投了上千萬血本無歸,氣得向檢調檢舉。

吸金案被告毛姓女子:「我是來自真誠共富系統,今天我們現在所在位置,在華沙EXP的總部。」

圖/TVBS

曾帶領團隊到波蘭實際考察,將集團引進大陸和台灣,還計畫拓展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時常分享投資心得,不少人看到她的學經歷才相信她,毛姓女子自稱是「華爾街金童」,擁有美國紐約大學金融及經濟雙學位碩士,美國加州大學金融商業法學院博士班,美國洛杉磯某資產管理中心執行長,2019年事件爆發後被害人求助無門,毛姓女子卻以慈善家身分,高調捐贈一百多萬的復康巴士,送給退輔會的新竹榮民之家。
 

吸金案被告毛姓女子:「看到他們舊的復康巴士非常破舊,今天其實將心比心,如果是我自己坐在裡面,我覺得都是非常不舒適,我覺得舒適的環境非常重要。」

圖/翻攝自真誠共富系統YouTube

檢調釐清吸金案,若這輛復康巴士是非法所得,將被視為贓車查扣,毛姓女子漏夜訊問後以120萬元交保,集團亞洲區陳姓負責人100萬元交保,用金融專業教大家怎麼短期高獲利,但天下有這麼好康的事嗎,華爾街金童恐怕只是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華爾街金童#經濟#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