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行遭無情大火吞沒... 損失初步預估上千萬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19

嘉義一間家具行昨日(12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因為裡頭大多都擺放木製家具,屬於易燃物,因此火勢延燒得相當猛烈,裡頭的家具材料全都付之一炬,連棟店面都呈現焦黑狀,隔壁的木材行也同樣受災,兩間店其實相隔並不遠,家具行懷疑起火點在木材行內,不過目前詳細起火原因,都要等待火調科釐清。

圖/TVBS

 
熊熊火焰燃燒,整間家具行都被火舌吞沒,鐵皮不斷延燒,裡頭的家具全都付之一炬。

家具行老闆夫婦:「都去了,都沒用了,東西、那些材料全都去了。」

半夜惡火來襲,辛苦經營40幾年的心血全被燒毀,老闆夫婦在一旁相當焦急,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但火勢仍然燒得相當猛烈。

 
圖/TVBS

家具行老闆夫婦:「人家打給我們,三點多我們趕快跑過來,裡面都是家具,每一層樓都擺家具,我們營業很久了,40幾年了,(所以你們裡面沒住人),裡面沒住人啦,我們晚上都回家睡。」

幸好燃燒當下沒人在店裡,老闆夫婦躲過一劫,事發在12日凌晨三點多,嘉義民雄建國路三段的一間家具行發生火警,現場沒有人員傷亡,但兩間店面放的大多都是木製家具,屬於易燃物,因此火勢燃燒一發不可收拾,老闆夫婦整夜沒睡,看到鐵皮全都被燒到扭曲變形,裡頭家具、機台也成了焦黑狀,幾乎全毀。

家具行員工:「家具都去了,(損失)大約1千多萬跑不掉,我們這個有兩間店面。」

圖/TVBS

家具行老闆娘:「隔壁著火湧上去,(木材行)那邊擺了很多木頭耶。」

木材行老闆娘:「我已經很傷心了,我賠很多耶,還要賠人家。」

家具行隔壁的木材行同樣也遭到火勢波及,兩間店其實相隔並不遠,家具行懷疑,起火點在木材行內,才會一路延燒,但這些推測,都要由火調科進一步釐清,才會真相大白。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具行#火警#嘉義#易燃物#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