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發文被告!嘉義男暴打議員助理 衝服務處譙人三字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4:34
嘉義男打議員助理,衝服務處譙三字經。(圖/翻攝自何子凡臉書)
嘉義男打議員助理,衝服務處譙三字經。(圖/翻攝自何子凡臉書)

嘉義竹崎鄉無黨籍議員何子凡,昨(10)日在臉書指出,一名林姓男子先在餐會場合,出手毆打代替自己出席的助理何泰鋒,隨後又到服務處,與父親發生爭執,痛批「治安敗壞,惡人橫行」,警方當時先將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離並開罰,何父事後也提告恐嚇。據了解,因林男選前在網路分享有關何子凡的文章,遭何提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懷恨在心所致。
 
才剛連任成功的嘉義縣議員何子凡,在臉書PO出幾段自家門口的監視影像,大罵「台灣治安是有多敗壞!竟讓惡人如此囂張跋扈?」,他說,9日晚間林姓男子出席某餐會,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打傷代表自己出席的助理何泰鋒,現場還拿酒瓶、椅子狂砸人,隨後又驅車,到服務處拍門叫囂,對家人大罵三字經,林男指名要找他理論,就連警方到場都不罷休,痛批對方根本不把公權力放眼裡,強調絕對會追究,絕不姑息。

 
 
警察到場依《社維法》處理。(圖/翻攝自何子凡臉書)

警方指出,當天9點接獲報到,有人在何子凡的服務處鬧事,迅速前往處理並帶回涉案的林男等3人。警方指出,林男喝醉酒後,先出手毆打何泰鋒,隨後請一對柯姓兄弟開車,載他到何子凡的服務處,與何父產生口角。經了解,林男在選舉前轉發一篇有關何子凡租屋與房客糾紛的文章,遭何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林男懷恨在心,引發後續爭端。
 
警方表示,當下除依《社維法》偵辦林男,事後何泰鋒上醫院驗傷,何父也上警局提告恐嚇,後續相關刑責也依法辦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竹崎#服務處#暴力#選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