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騙!預訂40隻烤雞 假阿兵哥惡意棄單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5:00

上個月新竹才有不少店家,遇上一名自稱「砲兵後勤部隊」的男子,訂了餐點後惡意棄單,這回他疑似從新竹騙宜蘭,利用同樣手法,一口氣下訂40隻烤雞,等到取餐時間快到才又詢問,能不能順便代訂礦泉水跟罐頭,之後就人間蒸發,再也聯絡不上。

圖/TVBS

 
一隻隻烤雞外皮烤到金黃酥脆,油油亮亮的模樣,讓人看了都餓了,只是老闆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經營的烤雞店竟會遇上詐騙集團惡意棄單。

烤雞店老闆:「被騙了,大家白做工,其實賺這個錢是很辛苦的錢,你又白做工何必呢?」

8日有一名自稱砲兵後勤部隊的假阿兵哥:「說從高雄來宜蘭受訓,需要預定40隻烤雞隔天來拿,其實他上個月才在新竹詐騙至少8間店家,這回盯上宜蘭這間烤雞店,手法還跟之前一樣,不過畢竟烤雞不便宜,40隻就要2萬8000元,因此被要求先支付訂金,雖然他說無法匯款但強調一定會來拿烤雞,老闆9日凌晨2點,就到店裡進行前置作業,醃製3小時等到雞隻入味,再放進烤驢烘烤,眼看快到取餐時間,對方突然打來請他們幫忙訂,大罐礦泉水以及軍用牛肉罐頭各50箱。」

 
圖/TVBS

烤雞店老闆:「我說你現在跟我講,我哪裡去調給你,他說他以前每個地方都可以調,我為什麼不能調,我說可能有困難,再來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了。」

烤好的40隻烤雞,遲遲等不到主人,店家只好以成本價一隻400元賣掉。

烤雞店老闆娘:「我覺得太過分了啦,時間到了才爽約,這樣很要不得,都烤好了,都傻眼了。」

圖/TVBS

相同手法,相同帳號,不排除幕後有集團運作,小額詐騙,騙一個是一個,業者一家家出面揭露,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雞#棄單#詐騙#阿兵哥#惡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