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內領「百萬」詐款 21歲女車手頭遭警逮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20:01

一天內提領百萬贓款,21歲女車手頭落網!警方調查,女嫌犯有詐欺前科,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做詐騙,短短2個月內當上女車手頭,負責指派底下車手,在雙北地區ATM領錢,員警調閱淡水捷運站附近監視器,循線追查,6日持搜索票到租屋處逮人,同時查獲另一名19歲同夥,擔任取簿手。

圖/TVBS

 
員警破門攻堅進到房間,女子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

員警vs.嫌犯:「起來了起來了,搞詐欺妳在幹嘛!跟妳講過妳不來,就只好來找妳,跟妳講過囉。」

一臉睡眼惺忪,都已經睡到中午,就是不想離開床。

 
員警vs.嫌犯:「這妳手機是不是,密碼多少,幹嘛看我手機,妳是詐欺犯啊我有搜索票啦,不看我也沒差啦。」

原來她是犯下多起,提領詐款的車手。

警方調查21歲,李姓女嫌犯,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做詐騙,憑著經驗越做越上手,短短2個月內就當上車手頭,負責指派底下其他車手,在雙北地區ATM領錢,光是10月份就領了50幾次,一共110萬,每次領錢都可以拿到1至2萬酬勞。

圖/TVBS

新北淡水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穿白色背心的女子,一天之內跑了好幾間超商銀行ATM,為了躲避查緝刻意走暗巷,跟同夥相約交款取卡。

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駿裕:「今年10月間轄內陸續出現詐欺車手,提領多筆贓款足跡遍及淡水捷運站,周邊提款機經專案小組比對及過濾監視器,鎖定一名李姓女子涉有重嫌。」

警方這回6日在新莊,一處租屋處逮到人,同時查獲另一名同夥,19歲黃姓男子擔任取簿手,供稱剛開始因為身上沒錢來借住,後來覺得好賺就加入做詐騙。

圖/TVBS

 
李姓女嫌光是當車手頭,月入就有數十萬,還租了一間高級套房,這回被逮恐怕得回牢裡好好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贓款#女車手#捷運站#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71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