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達萬人尾牙送逾5千萬 董座再加碼525萬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黃俊維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3:27

電子代工大廠廣達,19日舉辦尾牙旺年會,席開上千桌、破萬名員工參與。不只有大咖歌手輪番開唱,抽獎獎金也是大手筆,總金額超過五千萬,董事長和副董事長甚至還加碼,總共豪灑五百多萬元。

圖/TVBS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看了一個報導,廣達是年輕人最喜歡加入的,公司之一喔,這個比漲停板還重要喔。」

看的出來董事長很欣慰,因為業績要很亮眼,需要更多的精英加入,而這也是董事長林百里的願望。今年的獲利,讓公司上上下下都很開心,不過大家最期待的,還是這個。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vs.主持人:「還要獎嗎,還要不要獎不夠大聲,30萬十個。」

 
頭獎30萬,八名得主抽完,董事長再來個超霸氣加碼,全場嗨翻。19號廣達尾牙席開上千桌,破萬人參與,尾牙抽獎總金額,超過五千萬元。

圖/TVBS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AI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其實我們也等了很久,我們2016年就開始準備了,到去年結果得到最好最好的成果。」

感謝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讓這一年的獲利很亮眼,就連尾牙現場的表演嘉賓,也是一組比一組還要大咖。

樂團告五人:「你我不曾感受過,相撞在街口相撞在街口。」

開場就請來,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來開唱,接著歌手家家任賢齊也接連獻聲,連副董事長也放得很開,上台合唱。

圖/TVBS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vs.歌手任賢齊:「浪裡分不清歡笑悲憂。」

 
龍年旺年會,感謝員工辛勞,也喊出龍年,還是要做龍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旺年會#廣達#大咖歌手#抽獎獎金#董事長#加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5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