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倒數! 線上賭場「開總統賭盤」吸千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40

總統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連平常專門經營德州撲克的線上博弈的業者,也特地開設線下遊戲,讓賭客下注「總統賭盤」,不法獲利達上千萬。賭盤選項中,其中一組候選人得讓150萬票,另一組則是輸100萬票以內,但第三組候選人,則沒開放下注。

圖/TVBS

 
大批警方前往大樓民宅攻堅,拿出破壞器材直接把門撬開。

警方:「不要動,不要動。」

裡面是一處地下賭場,大批賭客被嚇到愣住一個也跑不掉,但不只這處警方潛入住家搜索,這名從床上驚醒的是線上博弈業者,專門經營線上德州撲克,雖然看似普通的博弈App,卻也有涉略地下賭盤而最新的賭局是這個。

 

2024總統選舉只剩1個多月,選舉賭盤也沒缺席但業者相當謹慎,不在App上賭而是特地開設線下專區,只讓部分VIP賭客來下注,警方統計光是賭客金流就高達4500萬,淨獲利也有1500萬。

警方:「他們在招攬賭客同時,賭客有提出選舉賭盤需求,那他們就另外再開這個賭盤,來給賭客做下注的動作。」

目前選舉賭盤以總統大選為大宗,組頭用民調來計算讓票數以及賠率,先前賭盤甚至出現過藍白合不合,郭台銘參選連署份數,賭局什麼都能下注,今年統計至12/1止,全國偵辦中的選舉賭盤案件已有680件,被告630人都創下紀錄。


知情人士:「民調數讓幾趴,甚至誰會當選這些都能賭,造成這些組頭也樂此不疲,利用各種方式,不論是網路還是實體簽賭,提供下注的管道。」

落網的張姓和李姓嫌犯,以往都是開設實體的地下賭場,後來才改以線上模式經營德州撲克,這回疑似也是拉攏更多賭客,跟上時事特地開設總統賭盤專區,還沒等到開票日先被警方抄家,賭客組頭全是輸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賭盤#線上博弈#總統大選#總統賭盤#警方#民宅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468

0.2954